>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本季0冠也不换帅 誓夺巴萨蓝军觊觎帝星

2013年04月29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别看曼城本轮联赛主场2-1击败西汉姆联,赛后曼奇尼还掷地有声的表示:“我们需要赢下接下来的三四场球确保联赛亚军的位置,最后再向足总杯发起冲击。”但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到一天,英国媒体《镜报》却传出消息称,如果曼城今夏解雇曼奇尼的话,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很可能成为入替者,北爱尔兰人被曼城高层视为新帅候选之一。

  要论本赛季执教表现,罗杰斯比曼奇尼只差不强,他执教的利物浦甚至从未跻身积分榜前四,最低排名一度跌至第18位,如今则在35轮战罢后排名第7位,距离排名第4位的阿森纳相差10分,下赛季无缘参加欧冠联赛已是定论。然而在曼城高层看来,纵然罗杰斯在利物浦的工作表现一般,但这位现年40岁的北爱尔兰少帅却有很多特质强于曼奇尼。

  罗杰斯哪些方面强于曼奇尼?《镜报》文中提到的是:应对媒体时的反应跟技巧,挖掘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超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注:罗杰斯精通英语与西班牙语)。此外这篇报道中还有指出,其实早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曼城就曾把罗杰斯视为曼奇尼的接班人,当时曼奇尼濒临下课边缘,可后来曼城却在最后一轮奇迹般问鼎英超冠军,曼奇尼则借此逃过一劫,而曼城便没有继续尝试邀请罗杰斯。

  今时不同往日,上赛季命够硬的曼奇尼在本赛季诸事不顺,上轮战罢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死敌曼联提前4轮夺取英超冠军。当卫冕联赛冠军失败以后,曼城便想到了罗杰斯并还有认为,就算罗杰斯的合同还有两年才会到期,而且挖他必须得向利物浦支付不菲的赔偿金,但这对财大气粗的曼城而言不是问题。但有些诡异的是,口风向来跟《镜报》比较统一的《太阳报》却在晚些时候带来了一篇截然相反的报道,《太阳报》在头版头条上宣称,哪怕曼城没能夺取足总杯冠军,俱乐部也不会解雇曼奇尼。

  《太阳报》文中表示,尽管本赛季对曼城来说注定十分失望,但俱乐部CEO索里亚诺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却全力支持曼奇尼留任至少一个赛季,他们三人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加强阵容并重新从曼联手中夺回英超冠军在做准备。最为重要的是,曼城主席阿尔-穆巴拉克也很信任曼奇尼,2009年12月便是他选择了解雇马克-休斯并请来曼奇尼。如果曼城能在5月11日的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足总杯决赛击败维冈竞技,这将是曼奇尼执教曼城三个完整赛季以来夺取的第3座冠军奖杯(2个足总杯与1个英超冠军)。

  此外《太阳报》还有强调,上赛季率队夺取英超冠军以后,曼奇尼借此续约五年。以往曾有些人认为,随着两位前巴萨高管——索里亚诺与贝吉里斯坦的到来,他们会向曼奇尼施压,但真实情况是,曼奇尼跟这两人的关系远胜于跟前曼城CEO加里-库克与体育总监布莱恩-马伍德。最后需要指出的是,《太阳报》在另一篇报道中提到,被巴萨、切尔西视为重点收购目标的内马尔有可能今夏转会,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罗德里格斯已经亲口证实此事。这意味着今年1月曾与内马尔有过接洽的曼城如今可以全力发起新一轮攻势。(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