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失落没完成超级逆转 期待JR史密斯早归来

2013年04月29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绿军胜尼克斯 特里霸气致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在波士顿进行。之前凯尔特人以0:3落后,为了避免被横扫的命运,凯尔特人的老将们今天拼尽了全力,最后经过加时赛以97比90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队安东尼得到36分,他在第三节带领尼克斯打出一节高潮,单节超出16分。赛后他也对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能追回来,但可惜没有赢得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命中率太低了,34%的命中率,3分命中率只有23%,罚球命中率也只有75%。我们今天在命中率这么低的情况下仍然有机会赢球。但最后没有赢下还是有一点失落,我们并不是经常有这么低的命中率。除了这点,我们其他都做的不错。我们会带着很多自信回到主场。”

  他继续说:“我们回到主场必须充满信心,我们今天也很有信心。我们感觉只要多命中一球就能赢得比赛。他们今天很有能量,能取得领先,但我们追回来了。我要像其他球员脱帽致敬,他们让我们能把比赛重新产生悬念,并且给了我们赢球的机会,进入加时赛。但对方今天表现是在太好了。我们期待着下一场的主场比赛。”

  而对于JR的缺阵,他说到:“诚实的说,我们想他。但JR的缺阵并没有影响我们打球的方式。我还会像其他比赛一样的投篮。对方今天没有沉沦。我妈妈经常对我说,生活中总会有些时候是很艰难的。我们会记住,然后为下一场做好准备。”

  “我是昨天晚上知道他今天不能打的,这也影响到了我们很多的计划。我们很期待他今天能上场,但我们没能如愿。我们想念他,会等着他回来。一下场肯定会比今天更艰难。我本尝试着今天能赢球,如果能在波士顿结束第一轮会感觉非常棒,所以我尝试做能做的一切。我投丢了很多球。就像我说的,今天我们全队投篮都不好。但我们的防守仍然不错。等着下一场吧,下一场我会让你们知道答案。”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