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称队友首次都眼冒火光 皮尔斯:他是X因素

2013年04月29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绿军胜尼克斯 特里霸气致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在波士顿进行。之前凯尔特人以0:3落后,为了避免被横扫的命运,凯尔特人的老将们今天拼尽了全力,最后经过加时赛以97比90战胜尼克斯。

  赛后皮尔斯对今天全队的表现感到很骄傲,“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全队都打的很卖力。你在赛前就能看出我们今天的态度,我们今天必须有所改变。现场的球迷也使现场的气氛很好,这也对我们有所帮助。每当我在这里环看周围的时候,那你能感觉到,能听到,能看见你周围这些让你骄傲的东西。”

  对于加内特的表现,皮尔斯评价到:“他在场上就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但我认为我们今天在给他机会上做的更好。有时候,我们在进攻的时候会忘了他,我们会有很多跳投。但加内特是我们的黄油和面包,大部分时候,当我们把球传给他以后,总是有好事发生。”

  对于特里在加时赛对球队的帮助,“特里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在关键时候有上佳发挥的球员。他那个3分然后接着一个2分让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会继续期待着他的发挥,他是我们的X因素。”

  加内特对对方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能追回比分,谈论到:“他们是很好的球队,好的球队会有这样的表现。他们会作出相应的调整,然后他们开始罚球,制造犯规,得到一些很好的机会。这样就会让他们更有能量。这对我们是打击,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方法。节奏放慢一点,投进一些球,然后就赢了。”

  特里对于自己的自信心从何而来,他答到:“在快要结束整个系列赛的时候,这就是自信。今天是第一次我们每个人都眼冒火光,可能是因为我们就快要被淘汰了。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第7场。”

  “去投你应该投的球,你需要去投它,并且投中。”特里对在加时中虽然很累但投篮并不犹豫作出解释。

  他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这种感觉很好,我每一场都尽量对球队作出贡献。如果我不能投中,那么我想着去抢断,抢篮板,任何能做到的小事。我们又要去纽约了,这是第7场。”

  杰夫格林也是今天赢球的一大功臣,他不但在进攻端发挥出色,而且还要参与防守安东尼,“巴斯防安东尼防的很好。安东尼35投10中。巴斯每个球都尽力防,这也是全队的努力。不光巴斯防他,我也防,皮尔斯也防。安东尼会投进他的球,但我们还是会尽量去阻止他。防守他是很难的,他能投中很难的球,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如此。我们让他尽量远离他舒服的区域,试着不让他接球。我们不能让他得到一点空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