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首秀马刺横扫晋级 魔兽被逐湖人遭46年耻辱

2013年04月29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第三节还有9分51秒,霍华德因抱怨裁判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次技犯而直接被驱逐出场。魔兽被逐后,科比拄拐来到了现场,但遗憾的是,科比的现身仍没有帮助湖人赢球。终场前5分15秒,麦蒂登场亮相迎来加盟马刺首秀,全场贡献了1次助攻、1次抢断,最终马刺103-82击败湖人,大比分4-0横扫湖人晋级西部半决赛。马刺下轮的对手将是掘金与勇士系列赛的获胜者。

组图:湖人惨遭马刺横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湖人自2007年以来最早的季后赛出局。湖人上一次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横扫,还要追溯到1966-67赛季,当时他们在首轮以0-3不敌圣弗朗西斯科勇士。这也是湖人队史上第八次(7场4胜制系列赛)在系列赛中大比分0-3落后在第四场失利遭到对手的横扫。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6-20,26-14,26-24,25-24。马刺:伦纳德13分和7个篮板,邓肯11分和6个篮板,帕克23分,尼尔11分,布莱尔13分。湖人:加索尔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7分和8个篮板,古德洛克14分,杜洪11分和7次助攻,贾米森12分。

  魔兽撞翻帕克后挥肘吃T

  比赛开始不久现场还出现小小花絮,计时器出现问题,裁判不得不吹停比赛,安静的球馆中,有一球迷突然大声喊道:“我爱你,迈克-德安东尼!”德文-伊班克斯大笑,乔丹-希尔摇了摇头。湖人双塔打得无精打采,马刺则是百花齐放,取得了13-4完美开局。该节还有6分50秒,霍华德和帕克在争球时,一个饿虎扑食将帕克撞翻在地,庞大的身躯压在了帕克的身上,惊险的一幕吓坏马刺,好在帕克并未受伤。暂停回来后,湖人双塔轮番轰炸禁区,一波11-4攻势,将比分追至15-17。此后湖人进攻突然断电,马刺依旧是顺风顺水。50.3秒,在篮下争夺篮板球时,面对马刺四人围攻,霍华德对防守球员尼尔有挥肘子动作吃到一次技犯。首节战罢,湖人以26-20领先。

  湖人半场输18分提前缴枪

  次节,尼尔大放异彩,一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粒三分球,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0-2小高潮,以40-26领先。危急时刻,杜洪的一记三分帮助湖人稳定军心,但却无法阻挡马刺前进脚步,帕克手感依旧火热,“石佛”邓肯更是上演精彩的2+1,马刺又是一波9-3进攻个,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7分之多。该节还有28.9秒,帕克在加索尔贴身防守之下硬生生将皮球送进篮筐并造成加索尔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2-34领先。

  魔兽被驱逐 科比拄拐现身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三节还有9分51秒,霍华德因为不满裁判而大声抱怨,结果再度吃到一次技犯,直接被驱逐出场,走在通往更衣室通道时霍华德还不忘回头抱怨。不过领斯台普斯全场球迷欣喜的是,科比拄着拐杖来到现场,球迷给予了科比雷鸣般的欢呼声。科比的督战令湖人士气大振,立刻打出一波10-4小高潮。不过好景不长,在帕克的带领下,马刺立刻回敬一波11-5攻势,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之多。科比站起来大声叫喊队友们回防,在科比的激励下湖人连续打进三球,但三节战罢,湖人仍以58-78落后。

  麦蒂迎首秀马刺4-0横扫湖人

  末节,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70-87,但老辣的马刺在比赛中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终场前5分15秒,麦蒂替换下邓肯登场亮相,这不仅是麦蒂加盟马刺的首秀,也是时隔410天再度征战NBA赛场。上来后的麦蒂立刻为队友送出一次助攻,随后又奉出一次抢断。最终马刺以103-82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伦纳德,邓肯,格林,帕克,阿隆-贝恩斯

  湖人:克拉克,加索尔,霍华德,莫里斯,古德洛克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