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来梅10轮不胜或降级 沙夫下课?球迷不离不弃!

2013年04月29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不来梅0-1负于勒沃库森。近十场比赛无一取胜。领衔降级区的分叉已缩小至2分!一个沙夫的时代面临终结!托马斯沙夫在云达不来梅作为球员和教练度过41年后面临离开囧境。

  这一关键比赛的落败使得不来梅保级形势一片黑暗。沙夫的体育生涯也许即将完结,但目前可以肯定的事下轮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他依然会出现在教练席上。体育经理艾兴表示:托马斯沙夫下场比赛依旧是教练。我们的计划是沙夫执教完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是看看再说。

  《图片报》周日获悉:最迟到赛季末球队的三位老板费舍尔和艾兴将聚集到一起做出最后决定。很多人认为,最终的决定很有可能不利于沙夫以致于属于他的时代有可能就此终结。沙夫表示自己不会主动交出帅位:我要强调的是我的合同明年到期。但是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不能给出。

  不来梅方面本场比赛对埃利亚和阿瑙托维奇禁赛,二人因为高速超速被沙夫直接弃用,他们周一将向艾兴作进一步汇报。沙夫表示:他们现在被临时停赛,我们会作出进一步解释。

  尽管本场比赛不来梅最终告负,但是现场3000名不来梅球面确积极支持球队。在终场哨音响了很久之后他们仍在高唱队歌,不来梅球员不得不从更衣室出来像现场球迷表示感谢。沙夫就此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我们在那儿经历的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在更衣室都听的一清二楚。

  本场比赛不来梅队员对裁判也颇有怨言。在不来梅门将米利兹放倒勒沃库森的山姆后,裁判在其边裁助手的建议下判给勒沃库森一个点球。吉斯林主罚命中点球这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22球,创造了勒沃库森球员在德甲进球纪录!

  沙夫表示愤怒:人们不能每周改写一下规则。米利兹也表示不会作出道歉。不来梅表示这绝对是一个错误判罚:裁判让我潜行,他表现的很有攻击性。这个点球完全不应该有。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