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三连胜张军放豪言 不单主场龙还要客场龙

2013年04月29日13: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赛季开始到昨天,日之泉终于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客场之旅,之前的一个客场——— 第二轮对阵深圳红钻,日之泉主帅张军拍着胸脯和记者说,那算是回到他的地盘比赛,不算是客场,而那一轮4比0的大胜也让不少球迷感到了“震惊”。昨天下午,日之泉1比0小胜北京八喜,取得三连胜,球迷终于开始习惯日之泉的胜绩,而在内外一团和谐气氛中,张军也在赛后展现出一如往常的笑容:“我们不单要做主场龙,还要做客场龙。”

  设连胜奖刺激球队进取

  北京八喜在这个赛季表现出冲超势头,日之泉的胜利来之不易。上半场第17分钟,杨健利用界外球机会,得球后劲射完成破门,让日之泉领先到最后。

  在本场获胜后,日之泉曾短暂领跑积分榜,不过随着河南建业昨晚大胜延边,日之泉继续稳坐在积分榜次席。

  对于现在球队的成绩,张军说:“我们打了七轮比赛,现在在积分榜上排第一、第二或者是第五、第六都不是我关心的,我所关心的是球队是不是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一场比一场更加默契。”

  为了球队的成绩,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在足协杯后特意设置了连胜奖,以10万元为单位累加,采取“4、5、6”的政策———赢一场奖励40万,连赢两场奖50万,连赢三场奖60万,60万也是连胜奖的上限。据了解,这一轮球队可以获得40万元奖金。而张军依旧表现得很淡然:“每场比赛都一样,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我早就说过平稳的心态是克敌制胜的法宝,不管是输是赢,接下来我们会好好休息,认真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攻守两端都有高光人物

  本轮比赛杨健和刘盛成为日之泉攻守两端的关键人物。杨健打入了球队的制胜一球,而后卫刘盛则成功化解了对方多次进攻。

  在上赛季开始时,刘盛曾和外援积安搭档打主力中卫,但半程后被冷落。这个赛季,张军重新让刘盛回到中卫位置,和外援加西亚搭档,而此前的主力中卫廖均健则被张军活用到边路,配合进攻。对于这几场比赛的感觉,刘盛说:“跟加西亚配合挺好的,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比赛经验。”

  昨天的比赛,刘盛按照张军布置,逼迫对方进攻球员往两边走,对此,他表示:“不能在禁区附近给他们太多机会,我们把对方两个外援赶到了两边,现在看来,防守是很成功的。”

  赛后,进球功臣杨健直言,他在赛前就预感到要进球,“我都六轮没进球了,我感觉应该进一个了。去年来北京打比赛我就进球了,今年来北京又进了。”他还补充道:“在客场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进球,确实很高兴,不过主要是教练组赛前工作做得好,对对手进行了分析,我们就是执行教练组的意图。”

  不过,最近的两场比赛杨健都在比赛中途被换下,他解释说:“上一场赛前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就有点伤,张指导出于保护我的考虑把我换下来了。这一场下场时只剩最后三分钟,属于战术换人。”

  在进球后,杨健拍着胸口指着张军走向教练组的庆祝方式让人费解,他说:“这是希望衷心地感谢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