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加索尔不该受质疑 波帅:首轮对决不公平

2013年04月29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组图:湖人惨遭马刺横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湖人主场大比分获胜,在季后赛第一轮中横扫湖人晋级。赛后,马刺更衣室没有胜利的欢腾,球员们更多得像往常一样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主帅波波维奇和球员们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首轮的胜利,波波维奇显得很淡定:“只要胜利都是好的,虽然这场较量看上去不是很公平。当两个战士决斗的时候,都希望进行公平的决斗,但是湖人面对伤病无能为力。但是顶替他们受伤球员的人在场上已经尽力了,他们打得很努力,我每晚都对他们非常尊重。我们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保持专注,非常有活力,我很开心,你知道在对手受伤阵容不全的时候这难能可贵。”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波波维奇说:“我们的球员正在回来,这正好和湖人相反。希望这样康复的节奏能够让我们走得更远。”对于板凳球员,波波维奇说:“我们赛季开始就是有10到11人的轮换阵容,上场时间平均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吉诺比利同意波帅的看法,他说:“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知道我们确实能够集中注意力。虽然这系列的比赛很难被用来衡量两支队伍,因为他们伤病太严重。我们从没有想过对位的人实力如何,在湖人处于什么角色,我们只是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邓肯在赛后也表示了对湖人的尊重:“我们尊重对手,我们尊重他们现有的阵容和他们所做的努力,但是我们到这里是来赢球的。” 对于球队,邓肯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端,但是对手并不是100%的,不过我喜欢我们现在的节奏,现在的健康程度,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邓肯特别肯定了与他对位的加索尔的表现,并且暗示球队给他安排的出手机会不多,他说:“从和他的对抗来说,他还是那个加索尔,只是他在一个不同的体系中,他需要做不同的事情而已。他作为一个大个子可以无私地做任何事。我认为他做了球队给他安排的工作,如果球队要求他成为一个得分手,那他将会是一个优秀的得分手,我无法理解那些质疑他的声音。”

  马刺后卫帕克在赛后表示这样的胜利感觉很“奇怪”,他说:“我就是感觉不太对,很奇怪,虽然我们获得了胜利应该开心。很显然,他们的很多球员都没有能够出场,不过能晋级我还是很开心。”

  由于4比0横扫,马刺将获得一段不短的休息,吉诺比利表示这对马刺来讲很重要:“我们需要保持健康,这段时间对斯普利特很重要,这样我们才能准备好第二轮的比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