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四杆破百 13-9逆转胜马克金进8强

2013年04月29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6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马克金。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首节2-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后两节奋起直追,完成四杆破百总比分13-9逆转击败马克金,丁俊晖挺进8强后将对阵霍金斯。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宾汉姆13-10击败马克戴维斯挺进8强。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首轮轻取麦克马努斯,而马克金则是首轮爆冷击败艾伦。首节比赛中,丁俊晖状态并不差,但前两局都是在50+领先后被马克金逆转拿下,第3局中同样是23-0开局被对手逆转。随后丁俊晖在进攻端打出高水平,连续两局轰出单杆破百,但随后防守缠斗中还是被马克金占据主动,最终首节比赛战罢,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的情况下,令人意外的2-6大比分落后马克金。

  第二节比赛中丁俊晖打出高水平,前三局连续一杆制胜,随后两局又是在对手先得分情况下逆转,连胜5局总比分7-6反超。随后马克金一度将比分追成7-7平,但丁俊晖之后没有给马克金继续找手感的机会,连胜两局并且以一杆破百结束第二节争夺,总比分丁俊晖9-7在第二节实现了大逆转。

  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直接拼的上手机会,单杆连得4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马克金解球失误罚分漏球,随后丁俊晖会再度上手连得69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0-7领先。第18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马克金获得上手机会取得60-10的领先优势后,进攻超分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出现失误罚分,马克金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8-10落后两局。

  第19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依旧进行的非常缓慢,进攻都非常的琐碎。马克金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60-12形成超分后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放弃了这局,马克金连追两局总比分9-10落后。第20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始终控制着主动权,33-0时丁俊晖抓住马克金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4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1-9继续保持两局优势。

  第21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连续三次拼进红球,但都没能叫位到彩球。安全球争夺中马克金一度获得机会,拿下7分后切中袋蓝球没能打进。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连得98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2-9领先拿到了赛点。第22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一杆连得52分后同样没能继续,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争夺。丁俊晖打进红球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9击败马克金,丁俊晖成功晋级世锦赛8强后,将对阵霍金斯。

  马克金9-13丁俊晖具体比分

  第一节(6-2):66-57、63-51、76-24、4-107、1-114、79-11、66-5、62-2

  第二节(1-7):19-81、0-98、4-74、24-76、15-73、90-0、41-90、0-103

  第三节(2-4):0-122、84-10、64-21、0-137、7-116、39-71

  宾汉姆13-10马克戴维斯

  在双方前两节比赛中,两名选手势均力敌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两节战罢比分来到8-8平。第三节比赛开始,第17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8再度领先。第18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拿下58分,但随后宾汉姆打出高水平,单杆70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8领先。随后比赛中马克戴维斯手感开始回升,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成10-10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21局比赛中,宾汉姆在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长台上手后单杆拿下11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1-10再度领先。第22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38分,随后马克戴维斯上手追分,连得14分后出现失误,宾汉姆随后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5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1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23局比赛中,宾汉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03-11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10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8强后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卡特之间的胜者。

  宾汉姆13-10马克戴维斯

  第一节(4-4):76-38、40-79、73-17、17-69、115-4、55-63、96-1、3-84

  第二节(4-4):68-0、31-62、92-19、70-38、22-71、0-75、37-59、87-6

  第三节(5-2): 77-0、71-58、44-71、17-69、111-0、95-14、103-11

  (风清扬)

1.丁俊晖13-9胜马克-金进八强,你怎么看?






2.丁俊晖下轮打霍金斯能获胜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四杆破百 13-9逆转胜马克金进8强
·丁俊晖第300次单杆过百引欢呼 马克-金短暂离席
·小晖后程发力显大心脏 半区无强敌预定决赛席位
·徐鑫建:小晖不擅复杂局面 马克金重压下终崩溃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