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帕森斯单节11+3+3 火箭领先雷霆7分

2013年04月30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雷霆 哈登火拼马丁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雷霆。在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此役成为了火箭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生死战。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未有过球队0-3落后实现大逆转。火箭队史27次打进季后赛,此前被横扫出局的情况只出现过4次,而最近的一次就是1996年西部半决赛被雷霆前身超音速横扫。火箭首发控卫林书豪此役因伤缺阵,老将加西亚顶替首发。

  加西亚首发远投立功

  哈登开场三分远投打铁,但帕森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阿西克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带领火箭打出13-4的开局,加西亚也在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球。暂停过后雷霆连追5分,杜兰特和哈登轮番失误。哈登抢断阿杜,加西亚反击三分得手,杜兰特连续砍下7分,但加西亚投中个人本节第3个三分,哈登突破上篮打成2+1,两人联手遏制住了杜兰特的反攻。伊巴卡攻防两端完爆史密斯,马丁连续两次为雷霆扳平比分,帕森斯远投中的为火箭夺回领先。小布漂投命中,第一节结束,火箭29-24领先雷霆。

  雷霆12-0高潮夺领先

  第二节史密斯和加西亚连续封盖马丁跳投,雷霆依然连追5分将比分追到29-29平。阿西克上篮得分,杜兰特随即连投带罚,马丁利用哈登失误反击远投中的,两人联手为雷霆打出12-0的进攻高潮。6分29秒,杜兰特转身打板命中,雷霆43-34领先火箭。贝弗利远投打破火箭三分多钟的得分荒,费舍尔马上连续三分命中。哈登2分多钟连续3次失误,马丁三分中的雷霆轻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德尔菲诺连续三分命中,上半场结束,火箭将比分追到53-60。

  帕森斯11分统治比赛

  下半场帕森斯上场就是一记暴扣,接着连续助攻哈登和阿西克上篮得分,随后又是帕森斯连续上篮命中,导演火箭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反超雷霆。杜兰特连投带罚,雷霆还以6-0的反击夺回领先。7分07秒,帕森斯助攻贝弗利远投将比分追到68-68平。杜兰特跳投命中,帕森斯跟着强突阿杜打成2+1。哈登连得5分,帕森斯反击暴扣,杜兰特抢球时还撞到了场边广告牌。贝弗利连投带罚掀起火箭12-2的进攻高潮,火箭一度领先雷霆13分。第三节结束前,杜兰特压哨跳投,火箭91-84领先雷霆,帕森斯单节11分3篮板3助攻。

  雷霆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塞弗洛沙、凯文-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火箭首发阵容:贝弗利、加西亚、詹姆斯-哈登、帕森斯、阿西克。(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