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致远距离 业余爱好者亲密接触欧巡冠军(图)

2013年04月30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3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开杆前夕,耐克高尔夫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挑战致远距离”活动。斯科特-杰米森和奥利弗-费舍尔两名著名球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杰米森率领他的3名队员以总成绩1022夺得了击球距离最远比赛的胜利。

挑战致远距离大合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挑战致远距离大合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活动在下午14点30分正式开始,受邀参加的业余球手首先体验了VR_S Covert球杆的优越性能,在记者的采访中,体验者普遍表示这款球杆具有更高的操控性,可以打出比自己以往水平更快的速度和更远的距离。真正掀起活动高潮的是两名职业球手的到来。当杰米森和费舍尔出现在活动现场时,受到了大家热情的鼓掌欢迎。

  来自苏格兰的高尔夫职业球手斯科特-杰米森在2012年12月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欧巡冠军,并且是2013欧巡赛赛季首战冠军,年轻的奥利弗-费舍尔则是2011年捷克公开赛上赢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获得了两年欧巡赛豁免权,被认为是同时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作为活动的核心部分,有6名来自中国的业余球手分成两组,分别与两名职业球手组队,进行挑战最远距离的比赛。费舍尔组年仅7岁的小选手多多首先登场,娇小的身姿挥出漂亮的击球动作,打出了153码的好成绩,赢得了费舍尔的赞赏和掌声,同组的贾先生的成绩是234码,而年轻的李超更打出了参赛选手中最远的289码。杰米森组,吴先生、邢先生和李先生的成绩分别是201码、249码和276码。在选手完成各自的比赛后,两名职业球手正式登场,众人瞩目之下,费舍尔打出301码的距离,而杰米森的成绩是296码,最终两组总成绩是1022码比977码,杰米森组胜出。

  比赛结束后,杰米森和费舍尔接受了搜狐高尔夫的独家专访,此后他们还满足了现场球友的合影和签名要求。“能亲身体验耐克新款的VR_S Covert球杆,还能在这么近的距离感受欧巡冠军球手的风采,这次活动收获真的非常大。”一位参加活动的业余球手这样对记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