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国安不会怕K联冠军 头名出线反而有不利

2013年04月30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0日 日本广岛报道)今天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北京国安最终在客场0-0广岛三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邵佳一赛后表示小组出线是另一个起点,首尔FC实力更强,但国安也不用怕谁。

  邵佳一在谈到球队小组出线时说,“结果肯定比较满意,但这只是起点,并不是终点,现在不是出线了就该放松了,全队通过一起努力实现了出线的目标,现在开始迎接另外一个起点。我们接下来还要力争进入8强,继续往前走,我们要有这样的目标与信心,我们也要相信有这样的实力,现在看东亚的球队实力上基本都是五五开,比的就是哪支球队更加珍惜与投入。”

  赛季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国安能在如此艰难的小组能出线,邵佳一在谈到球队表现时说,“赛季前一直准备得很好,教练针对我们的战术也很到位,大家也贯彻了整体战术,从现在看非常适合我们队。斯塔诺的战术风格就是加强防守,我们除了0-3负于大连之外,其他比赛失球不是很多,这是教练要求最多的。这也是足球的趋势,也是防守做好,才能进攻,否则很难赢球。”

  双线作战国安取得的成绩不错,这对于中超球队而言确实不容易。邵佳一说,“斗志和战术都很重要,斯塔诺来之后,今年双线成绩都不错,大家执行教练意图很坚决,我们做得都很好,相信结果会有利朝着我们方向发展。”

  谈到淘汰赛阶段的对手首尔FC,邵佳一说,“对手肯定是实力更强,比赛会很困难,但我和卡努特、马季奇也聊过,打小组第二其实挺好的,大家不至于得意忘形,如果我们要小组第一,打另外的第二,可能思想上就会放松。但现在我们没有资格和资本放松,踏实比赛,也不用害怕谁,就是踏实打好比赛,反而是好的作用。无所谓先主后客,比赛的整体实力与临场状态,最重要的像比之前表现出来的像个整体在踢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