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大爆发连赢7局 第一阶段战罢7-1宾汉姆

2013年05月01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消息,在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大爆发,两杆破百五杆50+,开场连赢七局,宾汉姆在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只赢下了最后一局,保住一丝颜面。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5月1日17时进行。

  本届世锦赛上奥沙利文连克坎贝尔和卡特,再一次打进了世锦赛八强。而宾汉姆则是则是连胜布尔登和马克戴维斯晋级八强。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进入状态非常快,拼的上手机会后单杆连得79分超分,宾汉姆随后试图尝试斯诺克,做球失误漏球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连得5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陷入了长时间防守缠斗,奥沙利文后来居上77-32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长台寻找机会,但两度上手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一杆进攻失误罚分给了奥沙利文机会,火箭毫不手软上手后单杆拿下11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4局比赛中,宾汉姆这局率先上手拿下50分,但即便这样还是没能保住这局的胜利,奥沙利文安全球争夺中迫使对手出现失误罚分,随后奥沙利文上手单杆拿下6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0遥遥领先。

  第5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息后奥沙利文的势头依旧不减。两度上手拿下12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0领先。第6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尽管宾汉姆利用斯诺克一度让火箭连续罚分,但始终没能寻找到上手机会,反倒是奥沙利文凭借一杆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33分胜出这局,本场第二杆破百总比分6-0领先。

  第7局中奥沙利文继续狂飙突进,0-25落后情况下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7-0领先。第8局比赛中宾汉姆终于有所起色,73-8胜出这局挽回些许颜面,避免了首节被剃光头。首节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7-1遥遥领先宾汉姆,牢牢掌控晋级的主动权,双方第二节比赛将在1日17点进行。

  奥沙利文7-1宾汉姆

  133-0、77-32、115-7、65-60、124-0、133-12、78-25、8-73

  沃尔顿6-2怀特

  同时段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由沃尔顿对阵小将怀特,怀特堪称本届世锦赛黑马,首轮10-6击败威廉姆斯爆出大冷门,次轮击败另外一位黑马普京后晋级八强,是世锦赛上首位90后八强选手。沃尔顿本届赛事表现出色,首轮10-1力克霍尔特次轮13-11击败米尔金斯。首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93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陷入胶着,沃尔顿率先上手拿下58分,随后怀特开始追分,关键的彩球争夺上沃尔顿再度上手,75-51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3局怀特获得很好的开局,连续拼球上手取得38-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一杆安全球失误给了对手机会,沃尔顿上手两杆拿下78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4局比赛中,沃尔顿牢牢掌控这局的主动权,67-14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取得完美开局。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5局比赛中怀特这这局终于有所起色,率先取得46-0的开局。随后沃尔顿没能抓住上手机会,连得7分后将球权交出,怀特再度上手连得3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4落后。第6局比赛中,怀特率先上手拿下38分,随后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球权连续易手之后,怀特抓住沃尔顿失误连续得分,74-37胜出连扳两局后总比分2-4落后。第7局连丢两局的沃尔顿在这局有所起色,双方进入彩球争夺阶段沃尔顿39-53落后,随后沃尔顿一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第8局比赛中,沃尔顿这局上手后轰出单杆113分,拿下这局以总比分6-2领先结束了首节的争夺,双方第二节比赛将在1日21点30分进行。

  沃尔顿6-2迈克怀特

  93-7、75-51、78-38、67-14、7-78、37-74、66-53、113-0

  (风清扬)

宾汉姆VS奥沙利文第一阶段比赛技术统计
数据 宾汉姆 奥沙利文
总得分 199 733
进球数 57 204
击球成功率 84% 96%
长台成功率 67% 67%
安全球成功率 73% 68%
单杆最高分 50 133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