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安蒂奇下防任意球指令 两外援首发成疑

2013年05月0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从昨天开始,鲁能投入到本周客战上海申鑫的备战当中。上一轮鲁能客场与杭州绿城打成3:3,主教练安蒂奇认为在这场比赛中球队暴露出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尤其是防守定位球时。在他看来,高迪利用角球打进首个进球导致了鲁能开局陷入被动,打乱了赛前的战略部署,再回想起第六轮与辽宁队的比赛,对手所打进的那粒进球同样也是通过定位球,这让安蒂奇比较郁闷,“两场比赛对手进了4个定位球,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这很难想象,这个周我们会强化这方面(防守定位球)的练习。”

  昨天的训练重点则改为角球的攻防演练,而且自始至终都是在安蒂奇的指挥下进行。每罚完一个角球,安蒂奇都会暂停训练,然后结合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一番讲解,重点分析暴露出来的问题。安蒂奇对定位球的防守格外重视,这是他对鲁能最近几场比赛中所反映出来的缺陷所进行的针对性弥补。“这个星期我们会一直进行这样的训练,当你很好地总结暴露出来的问题时,其实这个问题就已经解决一半了。”如何减少失球,安蒂奇还是很有自信。

  对于本周六与申鑫的比赛,安蒂奇的目标仍然是获胜,“我们尊重这个对手,但是我们的方向是全力争胜。”在已经结束的三个客场比赛中,鲁能的战绩为1胜1平1负,与4战全胜的主场战绩相比,反差还是相当明显。申鑫尽管实力不强,不过鲁能要想轻松获胜绝非易事,杜威与皮斯库里奇这场比赛依然因伤缺阵,在排兵布阵上安蒂奇需要重新做一番选择。

  副韧带撕裂的杜威采取了保守治疗,目前他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慢跑;皮库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为了长远考虑,在没有完全康复之前,他不会轻易出场。这样一来,安蒂奇是继续延续与绿城比赛中的那套首发阵容,还是在几个位置上做一下改变?这个问题颇为引人关注。毕竟马塞纳与尼库莱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而替补出场的韩鹏梅开二度、杨旭也贡献了一次助攻。

  昨天是五一假期,将近100名球迷牺牲休息时间去观看鲁能训练,俱乐部的几大高层也悉数出动,全部出现在训练场上,训练结束后安蒂奇再一次对球迷表示感谢:“很高兴和球迷一起共度节日,像这种公开训练课有球迷在场的话会让球员更兴奋。”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