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小奥愿重返开拓者 加里纳利完成手术

2013年05月01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小奥尼尔展望未来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小奥尼尔愿返开拓者

  太阳无缘季后赛,杰梅因-奥尼尔的赛季结束,成为了自由球员,在谈到自己去向的时候,他表示愿意重返老东家开拓者效力。“对于回到开拓者,我的态度非常开放,他们绝对是那种我希望加盟的球队,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以及巴图姆都是非常好的建队拼图,他们需要的是增加板凳深度,以及内线的防守者,这样可以减轻首发球员的压力,我知道我能够帮助他们。”小奥尼尔说。本赛季小奥尼尔场均8.3分5.3个篮板球1.4次封盖,他职业生涯的前4个赛季都是在开拓者度过的。

  阿永盼留在雄鹿

  古斯特沃-阿永上赛季经历了两次交易,第一次被黄蜂送到魔术换了安德森,第二次则是和雷迪克一起去了雄鹿。“今年夏天他的合同拥有球队选项,他希望球队能够执行,让他留在密尔沃基。“古斯特沃喜欢密尔沃基,他真的想要帮助球队,他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阿永的经纪人杜兰说。阿永身高2米08,在球场上担任中锋,本赛季为雄鹿出场了12次,场均4.3分4.9个篮板球。

  前全明星被指控

  据亚利桑那本地媒体报道,前全明星球员克里斯-加特林面临多项指控,原因是他私自占用他人房屋并且放在网络上出租。据称加特林在2010年7月份之后大约一年的时间一直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栋房屋内,这个房屋的所有者在加州,之后加特林还以每月800美元的价格将其挂在了网上,但是被一个潜在的租户怀疑而报警,于是事情被公开。加特林1991年进入联盟,此后在勇士篮网等多个球队效力,曾入选1997年的全明星大赛。

  加里纳利完成部分手术

  丹佛掘金队官方宣布,此前受伤的意大利籍小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完成了部分手术。由于伤势复杂,加里纳利的手术需要分为两次进行,现在已经完成的是左侧膝盖半月板的修复手术,接下来还要进行前交叉韧带的修复术,两次手术之间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加里纳利在今年4月初掘金和小牛的比赛中受伤,这也影响了掘金队的季后赛实力。加里纳利本赛季场均贡献16.2分5.2个篮板球2.5次助攻,是掘金队中的第2号得分手,而且仅比劳森少0.5分。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