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老总为霍华德辩解 暗示欲同时留魔兽加索尔

2013年05月01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两人都能留下吗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季后赛被马刺横扫后出局,接下来最受关注的就是他们的重建了。科比下赛季工资超过3000万美元,还要面临续约霍华德的问题,另外科比一直支持湖人留下加索尔,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发话,如果霍华德不离开,他不排除同时留下魔兽和加嫂的内线组合。

  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最主要的是霍华德和加索尔会不会下赛季同时留队,加索尔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希望留下来,不过湖人最重要的就是续约霍华德,如果霍华德留队他可能要走人,相反如果霍华德选择加盟其他球队,他就有希望留下来,基本上就是下赛季有霍华德就没有加索尔,有加索尔就没有霍华德。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霍华德选择续约,不排除他和加索尔都会回来。”

  去年夏天霍华德关于自己的去向时曾经犹豫不决,加盟湖人之前,魔术,篮网、小牛、火箭都曾经追求过魔兽,霍华德的犹豫不决令各支球队都纷纷退出,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不满。今年霍华德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他这次还会犹豫不决吗?在湖人结束本赛季后霍华德告诉记者,他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件事情,他显然还不太着急。库普切克说:“我和大家一样都希望霍华德能尽早的作出决定。”

  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表现不尽如人意,湖人常规赛只排西部第七,首轮被马刺4-0横扫。霍华德场均只得17.1分12.4个篮板2.4次封盖,他的得分是六年以来职业生涯的最低,篮板球也是过去五年以来的最低。场均只出手10.7次在职业生涯倒数第三位,TNT的直播员史蒂夫-科尔曾称霍华德的表现配不上顶薪。库普切克也为霍华德辩解:“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要知道整个赛季霍华德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如果他能恢复健康,仍然是最好的中锋。”

  霍华德目前寻求一份顶薪合同,如果湖人与其续约,霍华德将会得到5年1.179亿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的工资将会超过2000万美元,再加上科比的3000万美元和加索尔的1990万美元,这三人的工资将会超过7000万美元,更何况还有纳什接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工资总额保守估计将会达到1亿美元,他们可要为此付出巨额的奢侈税。“我认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库普切克说。(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