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6人得分上双追至2-3 库里发飙太晚逆转未遂

2013年05月01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掘金2-3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掘金变阵组成麦基和法瑞德的内线双塔,一度领先达22分,虽然勇士最后一节在库里的带领下一度追到仅剩5分,但6人上双的掘金还是以107-100的比分守住了主场,目前以2-3落后勇士。双方接下来将会移师金州进行第6场较量。勇士的库里得到15分8助攻,但末节才找到手感为时已晚。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36、24-30、23-20、31-21(勇士在前)。勇士巴恩斯23分9个篮板球,杰克20分6篮板5助攻但失误达到了6次,汤普森19分,替补席上的兰德里9分4篮板。掘金的伊戈达拉25分12篮板7助攻,劳森19分10次助攻,钱德勒19分,麦基10分8篮板3封盖,法瑞德13分10篮板2抢断,替补席上的米勒11分5助攻。

  掘金变阵首节领先14分

  麦基上来就吃一次进攻犯规,不过随后他补篮上篮罚球连续得手,加上钱德勒的三分球和伊戈达拉的暴扣,掘金10-5领先。勇士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分差只有1分,法瑞德勾手命中,钱德勒再中一个三分,17-11再度拉开。汤普森打板跳投得手,此前两场表现不俗的劳森开始发威,他包揽了掘金接下来的9分,接着库弗斯和伊戈达拉纷纷得手,掘金30-17领先达到了13分。重新出场的库里跳投得手,巴恩斯命中三分球,但掘金的攻势如潮,最终以36-22结束了首节比赛,变阵取得了完美的效果。

  CBA旧将钱德勒半场16分

  麦基补扣,伊戈达拉三分球,掘金41-24领先。杰克和兰德里联手4罚3中,巴恩斯连得4分,勇士追到还有10分。米勒2+1,博古特对法瑞德恶意犯规被判两罚一掷,掘金回应8-0的攻击波拉开到18分。汤普森三分球,布鲁尔上篮回应,双方展开拉锯战,进入下一次暂停时掘金55-40领先15分。伊戈达拉暴扣,麦基2罚1中,勇士只有库里零敲碎打的拿下一些分数,掘金则是钱德勒连三分带罚球连续砍分,很快以66-44领先达22分。最终掘金66-46领先20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曾在CBA效力的钱德勒拿下了16分。

  库里仅8分勇士落后17分

  伊戈达拉勾手命中,不久后又命中三分球,掘金72-51依然领先21分。杰克连得4分,麦基为掘金拿下2分,但是巴恩斯命中本节第2个三分球,格林也投篮得手,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后勇士再得5分,以65-74追到还剩下9分,这波高潮达到了14-2。风水轮流转,接着到掘金,布鲁尔2罚全中,伊戈达拉和劳森分别命中三分球,掘金很快回应一波12-0的高潮,86-65再度领先21分。勇士连得4分,但掘金依然以86-69领先17分进入到了第四节。伊戈达拉21分,库里14投4中仅得8分。

  掘金拒绝被逆转追至2-3

  米勒和劳森帮助掘金以92-73领先19分进入最后的9分钟决战。勇士开始反扑,四大外线各得2分,掘金的劳森2罚1中,汤普森再中一个三分球,这波11-1的高潮过后勇士追到84-93。劳森和伊戈达拉罚球得分,但库里找到手感连续投中追至还有5分。法瑞德暴扣,米勒跳投得手,钱德勒命中三分球,掘金和勇士展开了拉锯战,分差保持在5分以上。法瑞德在还有29.9秒的时候空接扣篮命中,掘金107-98领先9分。勇士换上替补表示认输,最终掘金107-100赢得比赛的胜利。

  勇士首发阵容: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杰克、克莱-汤普森、库里;

  掘金首发阵容:麦基、法瑞德、威尔森-钱德勒、伊戈达拉、劳森。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麦基攻防两端完爆博古特 囧神3记大帽捍卫主场

  库里迷幻变向险踏平丹佛 千年老妖助掘金惊魂胜

  米勒篮下梦幻脚步戏耍勇士 关键一射一传锁胜局

  掘金变阵双塔称霸内线 库里失准手感如六脉神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