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马当活马医梅西拼了!巴萨1利好不乏狂胜履历

2013年05月01日12:3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首回合在慕尼黑惨遭羞辱的巴塞罗那,明晨将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于诺坎普再战拜仁慕尼黑。遭受0∶4这样的“慕尼黑惨案”,巴萨需要在主场回敬一个4∶0才能争得与对手打加时的机会,以拜仁最近的状态来看,这样的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

  历史上巴萨与拜仁交手过7次,他们曾经在2008/09赛季主场4球完胜拜仁,而这也是巴萨唯一一次战胜拜仁,比拉诺瓦的球队希望好梦重温,书写首回合净负4球然后翻盘的创纪录神迹。无论诺坎普之战的最终比分会如何,这都将是一场属于巴萨的荣耀之战,梅西和哈维们要拼的不仅仅是决赛门票,更是一个时代的骄傲。

  巴萨不乏狂胜的履历

  自2008/2009赛季起至今,巴萨已经在诺坎普16次用4∶0的比分血洗过不同的对手,其中就包括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而净胜对手5球的比赛则更是多达17场,5∶0横扫皇家马德里的一幕也已经成为诺坎普的永恒经典。此外梅西和哈维们还创造过诸如6∶0、6∶1、7∶1、8∶0,甚至是9∶0的狂胜之战。5年间在诺坎普总共有38次大胜,巴萨平均每4次亮相就能踢出一场净胜对手4球或以上的比赛。

  拜仁或被黄牌束缚

  拉姆、丹特、施魏因施泰格、哈维·马丁内斯、古斯塔沃和戈麦斯,海因克斯球队中的六大主力球员全部面临着黄牌停赛的危机,这显然将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巴伐利亚球队在诺坎普的战斗力。与为了荣耀和尊严而战的巴萨相比,拜仁现在已经开始畅想温布利了,海因克斯不想重复上赛季的悲剧一幕,在温布利无论对阵皇马还是多特蒙德,德国主帅都很清楚这六大关键先生中无论谁被停赛,拜仁的欧冠登顶之路都将变得异常艰难。

  而球员自己,也肯定不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染黄,然后无缘决赛,要知道,亲自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冠军,其荣耀不亚于捧得欧洲杯。因此,上述6员大将则肯定将会在诺坎普一战中表现得格外谨慎。而勇猛,一向是日耳曼战车的代名词,一旦球员自己踩下了刹车,拜仁战车还会疯狂运转吗?

  与1/8决赛时逆转AC米兰的经典之战相同,拜仁的心态又将成为巴萨瞄准的死穴:首回合巨大的领先优势;欧冠决赛门票及冠军的诱惑;黄牌停赛危机的压力;一个客场进球就可以解决全部问题的思想包袱……面对着心无旁骛而专心致志的巴萨,显然拜仁慕尼黑的队员们有着更多的想法,而这些恰恰都是巴萨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