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继续强势 次节12-4领先宾汉姆

2013年05月01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宾汉姆。比赛中首节7-1领先后,第二节奥沙利文继续保持强势,很快12-2拿到了赛点。随后宾汉姆状态有所回升,连救两个赛点避免了比赛在第二节提前结束的尴尬,奥沙利文带着12-4的优势进入到第三节争夺,几乎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第三节比赛将在2日凌晨2点进行。

  尽管休息了几乎整个赛季,但奥沙利文用自己的表现宣告,自己依旧是那个不可战胜的“火箭”,本届世锦赛上奥沙利文连克坎贝尔和卡特,再一次打进了世锦赛八强。这一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最近两个赛季迎来了狂飙,上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本赛季拿下超级联赛冠军以及无锡赛、威尔士赛两站亚军,成绩非常的稳定。首节比赛中奥沙利文状态非常出色,轰出两杆破百五杆50+,总比分7-1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第二节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宾汉姆在这局一度建立起52-8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奥沙利文控制了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最终84-52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8-1领先。第10局比赛中,开局后比赛进行的支离破碎,球权连续易手之后,还是奥沙利文抓住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1领先。

  第11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下21分,随后宾汉姆一度获得机会,但连得2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最终59-47胜出这局,总比分10-1遥遥领先。第12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6分,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掌控主动,连续获得上手机会109-6胜出这局,总比分11-1领先。

  第13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继续保持强势,宾汉姆上手连得1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一杆连得104分,本场第三杆破百总比分12-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4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上手拿下14分后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终于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12落后。

  第15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下31分,随后宾汉姆接管了比赛,上手连得60分后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再度获得机会,连得27分清台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12落后。第16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建立起了57-18的领先优势,比赛在第二节有可能提前结束。随后宾汉姆开始追分,单杆连得41分后59-57逆转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4-12落后。宾汉姆避免了比赛在第二轮提前结束的尴尬,总比分奥沙利文12-4领先已经锁定了半决赛的席位,双方第三节比赛将在2日凌晨2点进行。

  奥沙利文12-4宾汉姆

  第一节(7-1):133-0、77-32、115-7、65-60、124-0、133-12、78-25、8-73

  第二节(5-3):84-52、70-9、59-47、109-6、105-16、14-71、31-87、57-59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