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宣布临时主帅不留任 火箭助教成新帅大热门

2013年05月02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雄鹿临时主帅季后赛后被炒)
(雄鹿临时主帅季后赛后被炒)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正式宣布球队不会向临时主帅吉姆-博伊兰提供一份新合同,这意味着雄鹿队将即刻开始寻找新任主帅。在博伊兰带领下,雄鹿队3年来首次晋级季后赛,但问题是常规赛最后16场球队输了12场,这使得雄鹿队连续第3个赛季,也是9年来第8次常规赛胜率不足50%。

  而在季后赛首轮,雄鹿队面对卫冕冠军热火队以总比分0-4惨遭横扫。“现在这个时候,我们认为对球队最有利的是寻找一名新任主帅,”哈蒙德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要感谢吉姆,不仅是他在做主帅之时,还有他在雄鹿队任职的整个时光。我代表雄鹿队感谢他在过去5年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包括场上和场下的所有贡献。”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博伊兰与雄鹿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而在会面结束后雄鹿队宣布了上述决定。在博伊兰离任后,现任火箭队助教,同时也做过雄鹿队助教的凯文-汤普森是目前雄鹿队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此外,斯坦-范甘迪和拜仁-斯科特也在雄鹿队的考虑范围之内。如果哈蒙德想寻找潜力股的话,现任勇士队助教麦克-马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博伊兰之前是斯科特-斯基尔斯的助理教练,他于当地时间1月8日接替斯基尔斯成为雄鹿队的临时主帅。在博伊兰麾下,雄鹿队前2场比赛均获胜,前11场取得其中8场胜利。当地时间1月29日,雄鹿队取得赛季最佳胜率,当时球队比50%胜率多赢5场。不过此后雄鹿队的战绩一落千丈,即使通过交易得到JJ-雷迪克,也没有得到根本的改变。数据显示在博伊兰执教期间(包括季后赛),雄鹿队的战绩是22胜32负。

  雄鹿队以东部第8的成绩进入季后赛,有意思的是系列赛开始前雄鹿队后卫詹宁斯豪言能在6场比赛解决卫冕冠军,但最终却成为联盟的最大笑柄。今夏雷迪克和邓利维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埃利斯拥有价值11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此外这一季球队发现年轻的拉里-桑德斯进步很快,所以哈蒙德希望新任主帅能带给球队不一样的东西,从而让雄鹿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具竞争力。(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