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和霍华德关系更铁了 魔兽最佳选择留湖人

2013年05月02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科比发声为留住魔兽)
(科比发声为留住魔兽)

  北京时间5月2日,据《INSIDE THE LAKERS》的消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魔兽霍华德之前来他家探望自己的伤情,让两人的关系更铁了,飞侠表示在魔兽与湖人续约后,还会再次邀请他来家里做客。而对于续约,科比也认为,在经济层面,这是魔兽的最佳选择。

  赛季提前结束后,湖人的重建方向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这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环就是霍华德能否续约。很多人都担心如果霍华德续约湖人,他和科比能否在下赛季和平相处呢?基于这个赛季的很多事实,这种担心不无道理,本赛季,魔兽抱怨过科比的进攻选择,而科比也埋怨过魔兽的伤病以及他面对困境的态度。

  但是科比和魔兽之间的隔阂远没有当年他和奥尼尔那么深,而科比在今天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并表示之前魔兽来他家探望自己的伤情,让两人的关系更铁了,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想与魔兽继续搭档的念头。

  “德怀特之前来探望我,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铁了。毕竟他自己也曾经历过严重的背伤,而他都是一个人在扛,”科比说道,“没有人在他身边。我想他看到我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因此不想让我也有类似的经历。我明白这一点,对于魔兽的做法也很理解,很尊敬。我对他的爱从那天之后增加了不少。”

  而科比也表示,他希望魔兽能够成功续约留在湖人,到那时候,他也会再次邀请魔兽来家里做客。“从商业角度来说,这是最理想的选择,当然如果能帮助球队赢球,情况(相比上赛季)也会好转。”科比说道。

  但是对于霍华德过去一个赛季的问题,心直口快的科比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当你感觉到一些问题,你应该大声的说出来,这不会有什么错误,”科比说道,“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开心。总有人会喜欢你,也总有人会讨厌你。”

  “要允许别人对你的评价,毕竟如果他们没看到真实的你,他们的评价也不会是真实的,”科比随后补充道,“如果你认为我是个混蛋,至少先让我当一阵子混蛋,先后你可以再慢慢的评判。”

  而对于科比的建议,魔兽显然也愿意接受。他随后在采访中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我现在要做回自己了,过去的一个赛季,我一直都在按着别人的想法改变,但是现在我想笑就笑,想要做个大男孩就去做,这没什么错误。”魔兽说道。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