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决赛之路横扫英意西 两联赛冠军皆是刀下鬼

01
1/6

01

2013年05月0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欧冠半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拜仁慕尼黑坐拥4球的优势,在客场再次打出统治级比分以3-0的成绩双杀巴塞罗那,而他们也以7-0的总比分闯入了欧冠决赛。一路走来,拜仁的决赛之路并非一路平整,有小组赛的小惊心,也有淘汰赛的大惊喜,有淘汰阿森纳时的惊险过关,也有大胜宇宙队时的酣畅淋漓。但拜仁的状态显然是越来越好的,在他们加速前进的战车之下,英超、意甲以及西甲的三支豪门分别被碾过,而其中的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这两支基本上成为各自联赛冠军的球队则被拜仁打得毫无脾气。

  01-欧冠1/8决赛首回合 阿森纳1-3拜仁

  本场比赛是拜仁小组赛出线后打的第一场淘汰赛,客场作战的拜仁打得阿森纳毫无还手之力,开场仅7分钟,里贝里通过前场反抢后将球交给克罗斯,后者禁区外劲射破网,拜仁1-0领先,随后穆勒的近射帮助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而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则将比分扳为1-2。第77分钟,拜仁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曼朱基奇攻破对手城池,由此拜仁带着3个客场进球回家。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