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大话王险创生涯最差 新铁神归位尼克斯晕菜

2013年05月02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尼克斯VS凯尔特人第五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纽约尼克斯主场以86-92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赛前曾豪言要干掉“绿衫军”的JR-史密斯反而成为了打铁匠,他全场14投3中,险些创造季后赛生涯最差命中率。

  因为在与凯尔特人队第三场系列赛中肘击“喷气机”特里,“神经刀”被NBA联盟禁赛一场。当“绿衫军”在第四场系列赛中将总比分扳为1-3之后,愤愤不平的是史密斯曾表示:要不是因为我停赛,比赛早该结束了,本来我今天应该去打高尔夫的。第四场系列赛,缺少史密斯的尼克斯的确打得很艰难,球队替补席一共只得到7分。

  难道“神经刀”史密斯真的就是尼克斯获胜的关键?至少从第五场系列赛的上半场表现来看,史密斯明显有些太过异想天开,同时也太过低估了“绿衫军”的顽强程度。上半场,史密斯一共替补出战16分钟,他不但没能成为尼克斯的正能量,反而成为了球队的累赘,16分钟时间里,他居然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3分,同时还有一次失误。尽管“死对头”特里的手感同样不好,但至少他在半场结束时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完成了一波11-2的小高潮,并且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

  史密斯显然是低估了“绿衫军”的顽强,放狠话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不但起不到任何震慑作用,反而能成为凯尔特人队激励队友的催化剂,更何况这支球队之中拥有加内特和皮尔斯这样的狠角色。更令史密斯郁闷的是,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本场究竟何时能结束自己的运动战得分荒,彻底摘掉打铁将这顶“铁帽子王”。

  史密斯曾在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中出现过一次全场运动战“零封”的情况,那是2007年4月25日,当时他4投0中。想不到6年之后,“神经刀”却在这场发誓要干掉“绿衫军”的关键战役中14投3中,21.4%,险些创造职业生涯季后赛最差命中率。下半场,史密斯拥有长达20分钟的上场时间,按理说他拥有充足的时间调整自己的手感,但是主场篮筐就像是被盖上了盖子,不论“神经刀”篮下进攻还是外线远投,皮球总是往筐外爬。尽管他在最后3分钟命中3记三分,但是这依旧无法改写“绿衫军”将总比分改写为2-3的现实。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