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撬穆帅需掷4800万 贝帅:不关心看我夺欧联

2013年05月02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随着皇马在本周中的欧冠半决赛出局,以及穆里尼奥赛后坦言有可能离开皇马并回到英超,他距离重返切尔西便更近了一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于日前独家指出,就算穆里尼奥愿意回归斯坦福桥,皇马也同意放人,切尔西老板阿布都不得不为此支付向皇马1200万英镑的毁约金。

  上赛季穆里尼奥率皇马夺取西甲冠军后续约四年,他的新合同签至2016年夏天,续约之际穆里尼奥曾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达成了一项君子协议,如果他率队夺取皇马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他便可以随时选择单方面结束跟皇马的合同并转手执教其它球队,而他无需向皇马支付毁约金。但万一没能做到这点又想提前离任,他就得支付1200万英镑的毁约金。

  穆氏皇马已经无缘本赛季问鼎欧冠圣杯,他本人则打算今夏执教其它豪门,这便意味着,聘请他执教的俱乐部需要为他向皇马支付1200万英镑的毁约金,这笔钱就目前来看肯定是由阿布支付。如果把阿布为穆里尼奥备好的合同(为期三年+1200万英镑年薪)算上,阿布此番请回穆里尼奥的总费用就将高达4800万英镑。

  此外《每日邮报》还有指出,阿布在2007年将穆里尼奥解雇时,他曾向狂人支付了1800万英镑的赔偿金。而《每日邮报》忘记提到的则是,阿布主入切尔西以来光是聘请与解雇教练的花费便已经高达1.5亿英镑。拿到赔偿金最多的是穆里尼奥与斯科拉里,前者1800万英镑,后者1260万英镑,哪怕是拉涅利从切尔西走人时,他也从阿布那里拿到了400万英镑的遣散费。

  贝尼特斯今夏离开切尔西之际不会从阿布那里拿到赔偿金,因为他的合同原本就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贝尼特斯看来,拿不拿赔偿金不算什么,他更为看重的是,在穆里尼奥又或其它教练接手切尔西之前,他能率队夺取俱乐部史上首座欧联杯冠军奖杯。而就在本周中,他就将率队参加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对决,首回合蓝军曾客场2-1击败巴塞尔,一条腿已经迈进决赛。

  昨天贝尼特斯出席了欧联杯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向他抛出如何看待穆里尼奥有可能回归切尔西一事,拉法回避了这个问题,他说:“这跟我没啥关系,我只关注周中这场比赛,这才最重要。(他说这里的人都爱他?)那是他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的性格就是专注于下一场比赛。”随后贝帅还进一步说道:“赢得这个奖杯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我们还未打入决赛,面对的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我们必须提升注意力,我对球员们很有信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