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给皇马吃定心丸:我不走 皇马输巴神分手了

2013年05月02日10: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昨天凌晨先赛一场。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在客场伯纳乌以0:2不敌皇马,但仍以4:3的总比分率先打进欧冠决赛。

  赛后,英国ITV电视台的记者克拉克问穆里尼奥:“也许,明年还会在皇马?”穆里尼奥回答说:“也许不会了。”克拉克为此表示:“我会把这理解成你去英格兰。”穆里尼奥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但他的话语之中离别意味很浓:“我会到一个我想去,而那里的人也希望我去的地方。”最近几个月,穆里尼奥一直与重返切尔西的传闻联系在一起。 塞尔

  连续三个赛季止步欧冠半决赛四强,皇马悄然化身“皇四郎”。电影《让子弹飞》里,武举人最后说至少有九种方法弄死黄四郎。这几个赛季的欧冠四强赛,皇马年年死法不同。难道皇马又要破而立?

  时间向前推,从2004-2005赛季开始,皇马连续6年止步16强。为打破这个死结,老佛爷佛罗伦蒂诺重出江湖担任俱乐部主席。破而立,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等人组成的荷兰帮纷纷被弃。紧接着,就像打鸡血一样给球队带来穆里尼奥,这才走出持续6年的怪圈。

  现如今,“魔力鸟”想去一个渴望他去的地方,难道皇马又要破而立?遥看斯内德当年,带领国际米兰捧起欧冠大耳朵杯;再看今天罗本,这柄边路妖刀把巴萨防线撕扯得七零八落。这俩悍将可都是皇马破而立的弃儿啊!

  破而立,皇马还能找到比C罗更好的边锋?就算要走的卡卡,难道没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展现才华?普拉蒂尼说:“很多人都说德国足球时代来了,西班牙足球时代结束了,我不这么认为,这只能说大家轮流坐庄。”

  其实,皇马当年实力不差,缺少的只是一股求胜的勇气。穆里尼奥把这股气也带来了,昨天的皇马依然拼到了最后。现在的皇马缺少的则是一股运气。有了这股气,“皇四郎”这顶帽子也戴不长。

  弹指间,斗转星移,皇马需要的或许只是再等一年。至于破而立,言之过早矣!

  相关新闻

  C罗给皇马吃定心丸:我不走!

  在球员混合区的C罗眼含点点泪光,面部依旧传达着悲伤的情绪,不过他的一句话让皇马球迷吃下了定心丸:“我们有点难过,因为我们觉得我们更应该出现在决赛赛场。我想说声抱歉,我们没有给球迷带来欢乐。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刻,我确信下赛季我们能打进决赛。我跟皇马还有两年的合约,我并不担心我的续约问题。” 北江户川

  界外八卦

  皇马没逆转 巴神却分手了

  几天之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关于巴洛特利的一个惊人赌注,巴洛特利表示:“如果皇马在次回合逆转了多特蒙德晋级决赛,那么我就让我女朋友和所有的皇马球员上床。”不过随后AC米兰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巴洛特利并没有说过相关的话。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未能逆转,巴洛特利则传出了分手的消息。《米兰体育报》报道,这位比利时名模和巴洛特利的爱情故事已经结束。巴洛特利自己也承认:“跟我在一起并不容易。” Asakur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