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亚冠归来谈感受 宫磊最强调“凝聚力”

2013年05月02日11:1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讯 因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没能拿下三分憾失小组出线权,贵州人和结束了亚冠之旅,但各方面对于人和在本赛季亚冠的表现评价都很高。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俱乐部专门请全体球员聚餐。晚宴茅台管够,俱乐部对球队首次征战亚冠的满意程度溢于杯中。在第二天的训练场边,人和的主帅宫磊对记者谈到了本次亚冠的一些感受。

  宫磊首先告诉记者,因为比赛才结束,很多技战术上的细节的总结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能谈的东西并不多,但人和的亚冠之旅最后是在三次落后的情况下三次逆袭,球员在场上不言放弃的精神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评价,所以提起亚冠的感受,他对记者反复强调了“凝聚力”这个词:球队因为亚冠变得更加团结和目标一致,更有取胜的欲望是宫磊最欣慰的。

  年轻球员的个人能力得到锻炼,自信心得到提高,经历了亚冠的年轻球员在联赛中表现会更加出色也是宫磊觉得亚冠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之一。“还有就是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来应对。”宫磊说。

  “不能过于依靠外援,要发挥出每个球员的特点。”宫磊觉得是亚冠的教训之一。球队上上下下都觉得,如果4月30日米西能在场上,那结果肯定不一样。但米西只有一个,缺少了米西的人和只能依靠两侧的高球冲吊,进攻上手段非常单一。虽然“不怕招招会,就怕一招鲜”,这样的打法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实战中通过有组织的进攻在门前完成射门得分的时候太少是宫磊最不满意的地方,也是他为什么赛后只给球队的进攻打了“50分”的原因。

  球员李春郁告诉记者,亚冠相对于中超联赛,拼抢更激烈,节奏也快得多。因为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人和虽然水平并不比对手差,但一些细节没有已经拥有亚冠经验的对手做得好,这是人和最终没能小组出线的原因。

  5月1日,人和与另一只贵州职业足球俱乐部贵州智诚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对于人和来说,久未上场的夏维耶和拉法需要这样的热身,而对于近况不佳的智诚,正好用这样的比赛演练阵容。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拉法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