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助攻锁定胜局 舍身堵枪眼如圣斗士般顽强

2013年05月02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火箭VS雷霆 杜兰特遭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火箭队在上一场比赛被很多人认为是告别赛,结果他们硬是虎口拔牙从雷霆队手里抢走了一场胜利。与其说是抢走,不如说是以帕森斯为主的猛将们集体将雷霆击溃。在哈登几乎葬送比赛的情况下,帕森斯如圣斗士一样顽强地将火箭留在了季后赛里。北京时间2013年5月2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回到主场迎战火箭队,结果雷霆队100-107不敌火箭队。

  上一场比赛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当时帕森斯投中之后火箭队全场沸腾,结果他身后的球迷和他伸拳庆祝却遭到了“无视”,帕森斯随后在推特上表示“我会在第六场比赛补偿你”,这几乎就是对雷霆队的挑战书。不过开场之后帕森斯只是通过一次切入上篮得分,高富帅更多是依靠跑位来给队友制造进攻机会。单节高富帅仅仅拿下2分2篮板和1助攻。不过进攻虽然不利,但是帕森斯在防守端则做出了调整,第二节费舍尔的一次快下如同炮弹一样朝着火箭篮筐飞过去,结果帕森斯“舍命堵枪眼”,生生被撞倒在地,老鱼随后被吹罚了进攻犯规,倒地的帕森斯缓了缓神儿才重新站起来。半场帕森斯几乎没有发挥,仅仅拿下4分。

  下半场刚开始,帕森斯的第一次进攻就得手,他在接哈登传球之后像一道红色的闪电飞过雷霆蓝色的禁区,滑翔暴扣得分。第三节帕森斯开始增加自己的进攻,并且在突破中频频助攻队友。火箭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对手15分。三节过后帕森斯拿下9分3篮板3助攻。

  不过今天帕森斯的手感都给了队友,在第四节帕森斯依然进攻不畅,在一次进攻中老鱼制造了高富帅的进攻犯规,算是报了帕森斯第一节制造自己进攻犯规之仇。不过火箭队众志成城,全面开火。在末节1分39秒,帕森斯突破之后拉出空间,随后回头助攻给埋伏在右侧底角的加西亚。结果加西亚在命中三分之后火箭队领先了13分就此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帕森斯虽然手感不佳拿下10分,但是却拿下5篮板和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