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止步八强大赛不胜霍金斯 迫不及待去休假

2013年05月02日14: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5.1”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却成了丁俊晖长假的第一天。北京时间昨晚的2013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7:13不敌霍金斯,无缘四强。不过八强的战绩已是丁俊晖在克鲁斯堡创造的历史第二好成绩,2011年是他7次征战世锦赛惟一一次打进半决赛。

  大赛不胜霍金斯

  首轮对资格赛选手、老将麦克马努斯,次轮马克·金,第三轮霍金斯,今年世锦赛丁俊晖一路无强手。倘若昨天赢了霍金斯,他半决赛都只需对阵沃登和怀特之间的胜者——丁俊晖原本有很大机会闯进决赛、创造世锦赛历史新高的。

  但现在看来,这一场相比“奥沙利文VS特鲁姆普”通关难度系数低一大截的半决赛,是要便宜霍金斯了。15号种子霍金斯,是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但34岁的他,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中真的亮点不多,这次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世锦赛半决赛。不过,霍金斯真可谓丁俊晖的“克星”:2006年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2007年中国公开赛首轮,2013年中国公开赛首轮,大型排名赛他三胜丁俊晖,对中国一哥战绩保持不败。

  今年世锦赛,霍金斯不仅拦截了丁俊晖,更在第二轮拦截了下半区的最大种子塞尔比。去年他就在世锦赛首轮封杀了塞尔比,连续两年在最有分量的赛事中拿下世界第一,霍金斯用战绩宣传了自己。而今年,他更有运气:与丁俊晖一战,第18局霍金斯明明打丢了粉球,却又眼见粉球滚入对角袋口,关键的一局拿下了。

  迫不及待去休假

  第一阶段3:5,第二阶段7:9,第三阶段手感全无连丢4局,7:13丁俊晖无奈吞下败局。第二轮对马克·金时,丁俊晖也是后来居上,在最后阶段完成逆转。但昨天,运气不在他这一边,或者说他的状态真的不够好。

  丁俊晖承认,自己赛前睡得不太好,有时白天发生的事情,晚上还是不自然地去想。 “这挺困难的,因为别的人在遇到问题时都能获得高人指导,但是我却没有,我得学会去经历这些,未来也许我可以,但不是现在。 ”霍金斯就有高人指导,他的教练是圈内大名鼎鼎的特里·格里菲斯,曾经是奥沙利文的教练。但丁俊晖只能靠自己,连续的单人作战让他有些疲惫,输了球后,丁俊晖仿佛是迫不及待要进入假期了。 “没有什么失望的,我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了,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过去的这一个赛季我没有任何休息,上赛季也只休了一周,我现在需要放下一切,享受一个自由的假期。 ”但丁俊晖也说,“我现在迫不及待进入下赛季了。 ”

  休息时间固然珍贵,但克鲁斯堡的晋级名额更珍贵。更何况丁俊晖原本是有机会打好,有机会赢球,有机会创造个人世锦赛最佳战绩的。尤其在塞尔比、罗伯逊、马奎尔相继出局后,丁俊晖的机会前所未有的大。他自己也承认 “这是一次进决赛的很好的机会”,“但是遇到霍金斯这样的对手……每个人都不能轻视。他在比赛中每局的得分能力都很强,只要给他机会,他肯定会抓住。另外,他的安全球也不错,而我的安全球就差了点,远台也不是太好。”丁俊晖强调,“今天最后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