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女排集训|郎平挂帅中国女排 > 郎平挂帅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一届女排国家队集结 杨珺菁:把郎平视为偶像

2013年05月02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日报道)5月2日下午,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在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报到,开启了巴西里约奥运周期的征程。由于主教练郎平正带领恒大女排在越南征战亚俱杯,因此今天只有14名队员抵达,郎平与恒大女排两名队员张娴、徐云丽将赛后的第一时间赶到中国女排集训地与全队汇合。【集训名单

  下午2点左右,就有队员陆续抵达天坛公寓,基本都以省队为单位三三两两出现在公寓门口,惠若琪和李慧两名江苏队的队员到的比较早,两人安顿好之后还出门去了趟超市,买了些生活必需品。北京队这次也成为了国家队的输出大户,有曾春蕾、刘晓彤、乔婷三人入选,下午三人抵达公寓之后先跟随领队胡进领取国家队装备,三人看上去心情不错,一路有说有笑。

  曾春蕾今天打扮得非常靓丽,她也坦言这是在新周期给自己一个新面貌,希望能有一个崭新的突破。在这次北京队入选的3名队员中,她的年龄最大资历也最老,“感觉包袱还是很重,希望还是先做好自己,尽量在3个人中起到带头作用。”曾春蕾说。

  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乔婷感觉一切都非常新鲜,她告诉记者自己正在慢慢进入国家队的状态,这次集训她会以学习为主,保持年轻队员的冲劲,全力提升自己的经验,“能够在郎导这样有经验的教练手底下打球感觉非常幸运,我非常珍惜这样的训练机会。还有这些有经验的队友,我想对我帮助肯定很大。”

  对于刚刚上任的女排新主帅郎平,队员们普遍表示力挺,下午到的比较早的队员杨珺箐有些兴奋,“郎导一直就是我的偶像,我小时候父母就是打排球的,所以我相当于是看着老女排的比赛长大的,对郎导非常的崇拜,这次能够进国家队非常激动。”而对于能够从郎平那里学到什么东西,杨珺箐坦言是自己的进攻,“进攻上的特点,包括进攻的多样化,这些都是我能够学到的。当然除了进攻我还会重点提升一下自己的拦网实力,毕竟属于自己的薄弱环节,希望今年我能够有一个比较飞跃的突破。”

  这次国家队郎平一口气列出了23人的大名单(其中有7人暂不参加集训),这是近些年来最为庞大的一支国家队,有8位新面孔首次亮相,另外主攻位置多达8人,魏秋月等老将被弃用,这些动作都深深体现了郎平的风格。根据国际排联公布的赛程,国际女排赛事将在5月下旬全面打响,如此算来,留给郎平的备战时间已经相当紧张,考察新人,磨合队伍,带队参赛,郎平上任之后面临艰巨的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