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康复李学鹏恢复训练 阿尔滨最强阵战人和

2013年05月03日02:3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明一直头疼的后防线的伤病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昨天李学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再加上于汉超也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样大连阿尔滨就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贵州人和。

  李学鹏恢复训练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的后防线得到了大连实德的杨博宇和李学鹏的加盟,两人都是既能打中后卫,又能打边后卫,这也使得阿尔滨的后防线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加强。不过,李学鹏在联赛开始之后一直遭受伤病的困扰,先是在球队客场出战武汉的时候受伤,接下来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时候,李学鹏又在打进一球之后拉伤。上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李学鹏就没有出战。自从受伤之后,李学鹏就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前天阿尔滨教练组给李学鹏做了肌肉技能测试,经过检查,李学鹏的拉伤已经恢复,所以在昨天李学鹏参加了大连阿尔滨的训练。随着李学鹏的出战,大连阿尔滨的后防线得以完整。现在能够打比赛的后卫队员只有五人,如果有一个人受伤,那么阿尔滨的后防就连替补都没有了!之前,李明一直是派出由赵和靖、杨博宇、晋鹏翔和刘宇组成的后防线,随着李学鹏的复出,李明的选择就更大了。

  于汉超完全康复

  不仅仅是李学鹏,大连阿尔滨在本周接连收获好消息,左边前卫于汉超也完全康复。在客场击败武汉队之后,于汉超就先后缺席了主场和广州恒大,客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上一场大连阿尔滨主场击败了北京国安,首发的是周通,于汉超这名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标王是直到下半场的时候才替补上场的。李明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于汉超的拉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不到半场的比赛显然不能对于汉超的竞技状态达到检验的标准,为了让自己尽快恢复,于汉超还主动申请要参加和北京国安队的预备队比赛。上周日,于汉超代表阿尔滨预备队出场,在上半场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且亲自罚进。这是他在加盟阿尔滨后的第一个进球,尽管只是一个预备队的点球,但教练组还是希望他可以把这个进球当做是状态复苏的开始。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