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高帅富:杜少知道阿西克名字 他的话太荒唐

2013年05月03日0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火箭VS雷霆 杜兰特遭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火箭队与雷霆队原本是两支积极向上的球队,代表着联盟的正能量。但没想到的是随着贝弗利造成威斯布鲁克赛季报销,两队在赛场内外逐渐敌对。1天前西部首轮第5战在火箭队客场击败雷霆队一役中,雷霆队在末节祭出了砍阿西克战术。赛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称不知道被砍的那个叫什么名字,而今日火箭队“高帅富”钱德勒-帕森斯指责杜兰特的说法过于荒唐。

  末节中段在落后10分之时雷霆队祭出砍阿西克战术,火箭队中锋先后12次站上罚球线罚中9球。当砍阿西克战术停止时火箭队领先9分,而雷霆队却浪费了2分多钟的宝贵时间。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兰特甚至不知道阿西克的名字,这位雷霆队当家球星说道:“关于砍A……随便他叫什么名字吧,我们的战术是破坏他们的节奏。”

  关于杜兰特的说法,火箭队的钱德勒-帕森斯于今日做出了回应。“他不知道他(阿西克)的名字,这简直太荒唐了!阿西克连续两场比赛砍下两双,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帕森斯说道。最近2场比赛,现年26岁的阿西克分别交出17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和21分11篮板2盖帽的数据。这个系列赛前5战,阿西克场均有12.2分10.8篮板1.6盖帽入账,得分较之常规赛提升了2.1分。

  帕森斯继续说道:“如果他(杜兰特)说他不知道(阿西克的名字),那他连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显然火箭队“高帅富”的话有挑衅意味,而事实上自从威少受伤之后,杜兰特在连续飙下高分的同时也显得十分毛躁。诸如季后赛首轮第5战最后时刻,杜兰特在突破被抢断后冲着裁判抱怨,结果被吹技术犯规。

  谈及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经验对球队的影响,帕森斯表示:“他从没有改变,他是一个开心、真诚和可爱的家伙。”这个系列赛火箭队菜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现出色,谈到如何减轻压力,贝弗利说道:“我把自己当做詹姆斯-哈登,我俩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自己可以的,即使是客场满场观众嘘我!”

  在俄克拉荷马城打完第5场之后,火箭队连夜飞回休斯顿,今日球队进行了日常训练。而林书豪自从右胸肌挫伤之后首次进行对抗训练。对此麦克海尔表示:“林书豪想打比赛。我们今日进行了一些对抗练习,然后看看林书豪身体的反应情况再做决定。”另一方面,火箭队在客战雷霆队时德尔菲诺因脚部疼痛没有在下半场出场,麦克海尔表示德尔菲诺会在今日进行检查。目前火箭队总比分2-3落后雷霆队,两队第6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在丰田中心进行。(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