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队五月赛事旺:世乒赛战巴黎 苏杯法网相连

2013年05月03日11:2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叶珠峰

  进入5月,体坛赛事旺季也随之到来。在欧洲,除了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之外,已无过多悬念的五大联赛冠军将相继诞生,而在大洋彼岸,NBA季后赛也正在上演铁血对决。看似热闹都在欧美,可事实上,5月中国军团同样多点出击。

  5月13日至20日,巴黎世乒赛如期开战,除了参赛运动员,稳坐中军帐的孔令辉也是本届世锦赛的焦点人物。10年前,孔令辉在半决赛负于施拉格导致男单冠军旁落;10年后重回花都,转型之中的孔令辉当然不会再为之前落跑的金牌烦恼。他从台前走到幕后,以女队主教练身份首次与刘国梁“搭班”出征世界大赛,这也是对他带队能力的一次新考验。

  5月19日至26日,羽球苏迪曼杯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国羽将向史无前例的五连冠发起冲击,卫冕之路上的最大悬念莫过于老对手李宗伟。由于林丹高挂免战牌,因此谌龙攻擂坐镇主场的李宗伟将是压轴戏码。

  5月26日开打的法网,我们将再次陪伴李娜一同奋战。今年的澳网决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娜,一个令人感动的李娜,所有人当然希望,李娜能够再次走到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舞台中心,实现她再夺大满贯冠军的梦想。

  5月10日至12日,第12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将从田径的竞走项目中诞生。虽然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将因伤缺席,不过届时参加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的运动员必将奉献一场世界级的较量。18日,全运会马拉松决赛在营口举行,29日至6月1日,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苏州进行。

  最引人关注的,将会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和北京挑战赛的背靠背举行。今年的比赛,尚在美国康复治疗的刘翔不能参加,但由于多名奥运会、世锦赛冠军莅临,届时上海体育场仍将星光璀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我们依旧能够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平的演出,伦敦奥运会冠亚军、美国选手梅里特和理查德森将再决高下。

  5月21日国际田联挑战赛将在北京“鸟巢”举行。本次比赛,中国田径队一线高手几乎倾巢出动,最大的关注点在于,刘翔之外是否另有飞人。刚刚在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比赛中打破全国男子百米纪录的张培萌,将在上海和北京的200米和100米项目中连续上演“速度与激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