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改变季后赛晋级模式 爆冷折马刺金州还太嫩

2013年05月03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勇士4-2淘汰掘金 库里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金州勇士主场以92-88击败丹佛掘金,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闯进西部半决赛。面对老迈且智足多谋的马刺和波波维奇,勇士续写神奇的概率似乎并不高。

  勇士队是一支依靠外线为主的球队,当大卫-李因伤无法出战之后,所有人都不看好勇士队的晋级前景,然而勇士队的自我疗伤能力出奇的强。先是库里凭借火热的手感硬生生的“投”死了掘金,而且总是“病怏怏”博格特也大有重回巅峰期的架势,另外他还显露出了自己强硬一面,这对于依靠外线得分的勇士队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现在的勇士队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外有库里,内有博格特的内外兼修型球队了,这对于马刺队来说可是坏消息。

  GDP依旧是马刺队的获胜法宝,但是今年季后赛马刺队明显不再过分依仗GDP,莱昂纳德、尼尔、邦纳、布莱尔等人明显成熟了许多,全民皆兵已经成为波波维奇手中最大的获胜法宝。常规赛快结束时,波波维奇将球队的不稳定因素“武圣”史蒂芬-杰克逊扫地出门,而是引进了另外一位老将麦蒂,尽管季后赛首轮麦蒂并未充分展现个人能力,但是这种变化对于马刺来说还是有益的。

  与马刺相比,勇士队与库里唯一的优势就是年轻,但是马刺经过波波维奇的细心改造之后已经成为攻守均衡型球队,而且球队也开始年轻化,如果GDP的体能是马刺的短板,那么波波维奇本赛季将GDP的上场时间严格控制在35分钟以下,尤其是“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他在季后赛甚至场均只有19.5分钟的上场时间。可见,波波维奇已经完全摆脱了GDP的固有思维。

  勇士队淘汰掘金的确让人有些大感意外,但是面对内有邓肯、外有帕克,同时吉诺比利暗藏杀机,更何况还有马刺可不预测的角色球员,再加上神鬼莫测的波波维奇临场变阵,勇士队若想迈过马刺这道坎的确很难!很难!

  季后赛是内线球队的天下,按照固有的季后赛思维模式,依靠中投为主的球队是不可能走得太远,即便勇士前辈创造“黑八奇迹”的鼎盛时期也止步西部半决赛。库里和勇士队能打破季后赛依靠内线为主的传统模式,开创投手新时代,这就需要看库里的表现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