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5年引援花3.5亿败笔多 今夏狠砸两真命天子

2013年05月03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随着在欧冠半决赛中的悲壮出局,皇家马德里已经悄然开启了夏季改造程序,贝尔、京多安、维拉蒂、孔多比亚和卡瓦哈尔,《马卡报》为伯纳乌开列了价值1亿欧元的引援清单,为了那第十座欧冠奖杯之梦以及西甲联赛的冠军荣耀,银河战舰势必会在夏天进行彻底的改造,与之相对的当然是遭遇欧冠噩梦的巴萨,尽管比拉诺瓦的球队即将赢得联赛冠军,但自从08/09赛季的登峰造极之后,无三冠就已经成为了宇宙队的‘失败’代名词,渴望重温辉煌也让诺坎普不得不走上寻找‘救世主’的救赎之路。

  是革新还是全盘改造,这是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目前的最大难题,这支巴萨的未来方向已经明确,那就是依旧围绕着梅西构建整支球队的完备体系,引援的思路也就此展开,谁能为梅西提供帮助,谁就有可能成为诺坎普的新球员,不过《每日体育报》却在提醒着俱乐部,过去5年球队在改造方面已经花了3.56亿欧元,但现在能获得首发位置的实际上只有阿尔维斯、皮克、阿尔巴、比利亚、小法等球员,俱乐部再次做出球员引进之前,一定要先想好到底买这个球员是来干吗的。

  记者萨利纳斯在专栏中指出:“从2008/09赛季至2012/13赛季,巴萨一共买过5个边后卫,3个中后卫,3个后腰,2个中场,2个边锋和2个前锋,总计花费3.56亿欧元,可到目前能够占据主力位置的只有4个人,此外从拉马西亚一共提拔过12名球员,其中包括3个中后卫,2个边后卫,2个后腰,1个中场和4个边锋,首发有2人,其余5名核心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全部是里杰卡尔德留下的,这说明俱乐部管理层在这些年的转会市场上犯过巨大的方向选择性错误”。

  《每日体育报》认为,俱乐部之所以会犯错是因为在引进某些球员时,想着的是能与现有球员进行轮换就行,而没有想着去花大价钱买一个可以打首发的巨星回来,这就造成了在球队内部严重存在的竞争不足,主力永远是主力,因为替补和他们的差距太大,而一旦主力球员受伤,整支球队的能力就会骤降,记者萨利纳斯就指出“去年夏天球队因高身价而先后错过了哈维-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但到了今年欧冠再碰面之时,他们就给巴萨制造了致命的打击,相反我们花小钱买来的球员只能在训练时当陪练”。

  《每日体育报》在评论中指出,巴萨这批球员已经赢得了太多的荣誉,想要引援和他们产生竞争就一定要考虑身价、市场影响力和在国际足球中的地位,阿尔维斯和阿尔巴都是当代最出色的后卫,比利亚是西班牙史上最好的前锋,只有这样的引援才能够让巴萨完成新陈代谢,否则就难免再犯卡塞雷斯,赫莱布和阿费莱那样的错误,当然还有凯里森和亨里克那样的耻辱性悲剧。

  那么谁是《每日体育报》认为最合适的改造引进呢?答案是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记者托马斯-安德鲁在专栏文章中写道:“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在各自位置上,都是当代最优秀的球员,他们具有和巴萨现有首发球员竞争主力位置的能力,这是引进他们的前提条件,并且球员自身对登陆诺坎普也保有浓厚的兴趣,这是更难能可贵的,当有这样的球员流入转会市场,俱乐部不该再动别的念头,引进他们的成本虽然高,但却是提前将风险降至了最低,他们的加盟意味着球队战斗力能够提升几个档次”。(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