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俱杯-恒大3-0横扫泰国 四连胜晋级半决赛

2013年05月03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3日,2013年第14届女排亚俱杯在越南多乐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由主教练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三局以3-0(25-12、25-15、25-14)零封泰国Idea Khonkaen俱乐部喜获四连胜,同时顺利赢得半决赛的入场券。

  此前,广东恒大女排依次是以3-0大胜伊朗Giti Pasand、3-0横扫日本PFU 蓝猫、3-0横扫朝鲜4.25 体育,凭借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积9分,锁定B组第一名强势晋级;反观泰国Idea Khonkaen俱乐部则是以2-3惜败给越南Lienviet Postbank、1-3失利给中华台北电力公司、0-3惨遭哈萨克斯坦Zhetyssu所零封,随即是三战皆负积1分,位列A组第四名低迷出线。

  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继续派遣主攻12号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和9号周媛、副攻18号徐云丽和15号王婷、接应1号斯科沃隆斯卡(波兰)、二传4号赵云(队长)、自由人7号张娴首发出场,替补二传陈亚青和副攻索玛同样是赢得练兵机会。

  泰国Idea Khonkaen俱乐部则是由15号队长埃姆-翁(EM-ORN)领衔,携手7号帕乍里(PATCHAREE)、8号乌泰万(UTAIWAN)、11号松塔娅(SONTAYA)、12号塔帕派普恩(TAPAPHAIPUN)、14号基滴耶功(KITTIYAKORN)、以及自由人13号蒂卡姆蓬(TIKAMPORN)登场亮相。

  首局较量,身高占据明显优势的广东恒大俱乐部,通过两翼强势的拉开进攻和卓有成效的拦网抑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比分差距扩大到25-12先胜一局;易地而战,恒大女排同样是没有给众多国手缺阵的泰国Idea Khonkaen任何机会,同样是以25-15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比拼,广东恒大俱乐部利用攻势如潮在两次技术暂停时确立起领先优势,并且进一步扩大分差到16-8;稍作调整后,主教练郎平分别派遣上替补二传陈亚青、副攻索玛适应比赛气氛,随即利用较为流畅的攻传配合成功压制住对手,而后是定格比分到25-14而零封泰国。

  在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哈萨克斯坦Zhetyssu俱乐部直落三局是以3-0(25-7、25-14、25-9)脆败伊朗Giti Pasand,日本PFU 蓝猫俱乐部同样是以3-0(25-18、25-17、25-16)零封中华台北电力公司,朝鲜4.25 体育俱乐部则是鏖战五局以3-2(25-21、25-12、24-26、20-25、15-8)险胜东道主越南Lienviet Postbank。

  北京时间5月4日,女排亚俱杯将进行到交叉排位赛的角逐,半决赛对阵形势是广东恒大激战朝鲜4.25 体育、哈萨克斯坦Zhetyssu死磕日本PFU 蓝猫,第5-8名排位赛对阵形势是伊朗Giti Pasand比拼中华台北电力公司、泰国Idea Khonkaen挑战越南Lienviet Postbank。(搜狐体育 胡延宇)

2013年女排亚俱杯小组赛最终排名
排名
A组
积分
场次
局分
比分
总场数
胜场
负场
胜局
负局
C值
胜分
负分
Z值
1
哈萨克斯坦
8
3
3
0
9
3
3.000
280
240
1.167
2
越南
5
3
2
1
8
7
1.143
328
326
1.006
3
中华台北
4
3
1
2
6
7
0.857
275
285
0.965
4
泰国
1
3
0
3
3
9
0.333
250
282
0.887
排名
B组
积分
场次
局分
比分
总场数
胜场
负场
胜局
负局
C值
胜分
负分
Z值
1
恒大
9
3
3
0
9
0
MAX
225
133
1.692
2
日本
6
3
2
1
6
3
2.000
193
160
1.206
3
朝鲜
4
3
1
2
3
6
0.500
175
201
0.871
4
伊朗
0
3
0
3
0
9
0
126
225
0.5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