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梁文冲压线晋级 小鸟推进后挥拳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北京时间5月3日,总奖金2000万元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名将梁文冲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144杆(E),最终排名是并列58位。

  梁文冲的成绩刚好卡在晋级线(E)上,这也要归功于最后一洞果岭上,梁文冲推进8码的小鸟球。要不是这一记漂亮的小鸟推,梁文冲就要在次轮被淘汰。这已经是梁文冲连续两周惊险晋级了。

  天津滨海湖俱乐部的是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大风是中国球手最为头疼的。梁文冲刚刚在上周的黑石球场遭遇风雨天气,来到滨海湖依旧不轻松。梁文冲今天在早上7:10从10号洞出发,10洞抓鸟后在11洞吞下双柏忌,12洞再抓鸟后,13洞再吞下柏忌,最终以37杆结束前九洞。转场后,+3的成绩让梁文冲重燃斗志,因为一旦抓不到鸟,他将被关在晋级线外。

  关键时刻梁文冲再次爆发,在第1洞、第2洞和第3洞连抓小鸟,但第4洞吞下柏忌,成绩变为+1,离预计晋级线还有一杆之差。随后的4个洞梁文冲都打出标准杆,来到最后一洞第9洞,他必须抓鸟才能保住晋级机码的四杆洞。这一洞整个球道右侧被水障碍区和废地沙坑占据,而左侧则有沙坑把守,攻岭并不轻松。但梁文冲还是用两杆稳稳地将小球攻到果岭上,还剩下8码距离推杆。梁文冲没有让自己失望,将小球送入洞杯,梁文冲抓鸟后挥拳庆祝。(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503/n374763081.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5月3日,总奖金2000万元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名将梁文冲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144杆(E)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