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连胜三局 次阶段9-7暂领先小特

2013年05月03日2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对决进入到了第二阶段。奥沙利文两度领先特鲁姆普两度追平,6-6之后奥沙利文打出一波高潮连胜三局,随后特鲁姆普拿下最后一局,第二阶段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9-7领先特鲁姆普,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将在4日凌晨2点进行。>>>技术统计

  双方第一阶段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比赛在第2局就奉献了抢黑大战,奥沙利文率先发力取得4-1的领先优势。随后特鲁姆普不甘示弱,连扳三局最终第一阶段战罢,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战成4-4平分秋色。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特鲁姆普凭借两杆超远台进攻终于获得上手机会,28-0之际进攻中袋粉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没有再给特鲁姆普起身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90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5-4再度领先。第10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35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机会,但连得6分后反切底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5平。

  第11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在这局又是凭借长台进攻建立起26-0的优势,随后奥沙利文上手连得42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两名选手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在最后两颗红球时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奥沙利文一杆斯诺克令特鲁姆普漏球,随后火箭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6-5再度领先。第12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开球后直接拼长台上手,连得17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的上手连得41分后也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一度获得机会,连得16分后进攻最后一颗红球再度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6-6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5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两杆上手拿下31分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形成漏球。随后奥沙利文开始连续得分,51-31时叫位超分绿球失误,随后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令特鲁姆普漏球,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后胜出这局,总比分7-6再度领先。第14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获得机会,连得7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93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8-6领先。

  第15局比赛中,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拼长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0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再度获得机会,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9-6领先将优势扩大为3局。第二阶段最后一局中,特鲁姆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49-4时进攻右侧顶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上手机会连续得分,单杆拿下44分缩小分差。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特鲁姆普抓住机会艰难胜出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7-9落后结束第二阶段争夺。

  奥沙利文9-7特鲁姆普

  第一阶段(4-4):87-2、68-75、80-28、75-4、93-0、0-76、56-65、40-76

  第二阶段(5-3):90-28、14-70、82-34、34-61、69-31、93-7、66-0、49-67

  (风清扬)

1.奥沙利文第二阶段赢在哪?







2.最终谁能杀入决赛?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连胜三局 次阶段9-7暂领先小特
·小特远台成功率不到6成 火箭进球成功率高达92%
·解说:静电对小特影响大 火老师造陷阱引其上套
·外媒:奥沙利文将斯诺克推向新高 小特有望翻盘
·小特遭静电向裁判投诉 火老师单杆未过百引叹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