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10发福被德拉甘调侃 7月登场助舜天再冲亚冠

2013年05月04日02:53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达10 归来(组图)]
舜天球迷争先恐后地跟达10合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舜天球迷争先恐后地跟达10合影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达10和塔吉耶夫聊天,了解球队情况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达10和塔吉耶夫聊天,了解球队情况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达10爱骑电动车去训练
达10爱骑电动车去训练(资料图片)

  时隔半年,舜天球迷异常牵挂的达10终于回来了!

  昨天中午,舜天外援达纳拉赫带着妻子和孩子飞抵南京。下午,这位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回到球队,和队友、教练见面,相互拥抱,场面动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达纳拉赫带着自信的笑容说道:“我希望能帮助舜天再次冲进亚冠联赛!”

  他有点发福

  被德拉甘调侃“胖了”

  去年联赛末,达纳拉赫在德国接受手术治疗。和舜天一别,便是半年。作为去年联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达纳拉赫在舜天球迷心目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在本赛季舜天成绩比较糟糕的大背景下,球迷愈发想念达纳拉赫。网络上,球迷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远在国外疗伤的达10。

  昨天,达10终于回来了,他带着妻子和女儿一同飞抵南京。下午,他便来到球队,和舜天队友、教练拥抱见面。都说达10胖了,这是大家对达10受伤恢复后的第一印象。

  “是的,我真的胖了,体重比原来增加了一点,但具体增加了多少,我自己还不太清楚。”达纳拉赫笑着说道。

  看到爱将回归,舜天主帅德拉甘的心情自然不错,他也拿爱将的“胖”开起了玩笑,“胖了!我怎么感觉,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达纳拉赫了呢?”说完,众人都笑了。

  由于长时间处于养伤阶段,达纳拉赫的体重自然会增长,这属于正常。接下来,达纳拉赫将在舜天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训练,“运动量逐步上来,体重肯定会下去。”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以前,球员莫拉也曾有点"发福"。”

  他牵挂舜天

  看了球队每一场比赛

  之前虽远在德国,达纳拉赫却始终牵挂舜天,他还时常在微博上进行一些点评。“舜天比赛我全部都看了,作为舜天的一员,我一直在关注着他们。今年双线作战,舜天队的成绩没有去年那么好,其实,这也很正常,亚冠结束了,我相信我们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达10说道。

  在德国期间,除了看舜天的所有比赛。每场比赛结束后,达纳拉赫都会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耶夫蒂奇打电话聊天,聊比赛,“耶夫蒂奇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通过他了解一些球队的情况。”

  除此之外,达10还曾在冬训期间,赶赴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与舜天队会合。他说,他去的目的,主要是和主帅德拉甘进行一些沟通,制定一些相关的训练恢复计划。

  他7月登场

  希望帮球队再进亚冠

  长时间受伤,达10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术能力上都需要进行恢复。现在,留给他恢复的时间还有两个月。预计到7月份,达10便可以代表舜天征战中超了,对舜天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自从达纳拉赫离开后,舜天锋线相对乏力,耶夫蒂奇还没有进过球。当记者询问,是否因为他不在,达纳拉赫笑了,“不,不是这样的!我不这么认为!”

  “耶夫蒂奇每场比赛,其实表现都不错,也许是运气不太好,一旦射手进了一个球之后,后面的表现或许会更好。”达10说道。

  目前,舜天外援多一人,存在竞争,对此,达10也谦虚地表示,“到时候我能不能获得出场时间,还很难说。”当然,作为去年联赛的最佳,达纳拉赫赢得位置的机会应该比较大。

  对于未来,达10表态说,“我不清楚,我能否有去年那样的状态,目前最重要的是,从7月份开始打好每场比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给球迷带来欢乐,也让教练满意。今年,我没有能参加亚冠联赛,但我希望接下来还能帮助舜天再次打进亚冠,希望球队未来的运气也能更好一点。”

  其实,这个赛季,中超变化也不小,来了很多高水平的外援,比如恒大的埃克尔森,6场进了12个球,达纳拉赫表示,“我也知道这名球员,因为我也看恒大比赛,其实,我不太关心去年我的纪录是否会被打破,重要的是能帮助舜天队。”

  花絮

  为了骑车去训练

  他急着找电动车

  去年联赛,作为中超联赛的双料最佳,达纳拉赫每次都是骑着电动车去奥体训练,这一做法经媒体曝光后,被全国网友津津乐道。去年亚冠庆典,达纳拉赫特地骑着电动车绕场一周,引来很多人围观。

  今年还会骑电动车来训练吗?记者把这一问题抛向达10,他笑了,“为什么不呢?!”

  当然,自从去年他离开南京后,电动车就一直停在小区的车库里,具体停在哪里,达10表示,还得去慢慢找,“今天刚到南京,还没有时间去找我的电动车,可能还要花点时间找一找。”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