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下流行为引人关注 遭裁判警告威胁回家

2013年05月04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特鲁姆普尽管轰出单杆破百,但还是10-14落后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比赛结束之后包括斯诺克博客和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第三阶段特鲁姆普依旧失误不断,给了奥沙利文上手的机会。然而比起两人的“斗法”,奥沙利文在比赛中不断出现的不当行为显然更加引人关注。

  斯诺克博客:奥沙利文赛中不当行为引人关注

  斯诺克博客的文章指出,凭借着前三阶段的出色发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距离打进第五次打进世锦赛决赛仅剩3局之遥。比赛中奥沙利文还因为在特鲁姆普击球时“用球杆做出下流的动作”而受到了主裁米凯拉-塔布的警告。

  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非常好,连下两局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局。随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17分追回一局,但随后一次摆放架杆时候球杆碰到了黄球犯下的低级失误让奥沙利文随即上手再度将比分超出。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失误不断,这也几次给奥沙利文留下进攻的机会。

  不过与两人的精彩较量相比,来自于主裁判塔布的警告更给这场比赛增加了“看点”。在特鲁姆普进行比赛过程中,奥沙利文用他的球杆在两腿之间摩擦,显然这不符合斯诺克的比赛礼仪,对于他的对手十分不尊重。塔布给予了警告,奥沙利文回应说他的球杆“太黏了”因此需要清理

  这一事件让奥沙利文进入了一场争论之中。球形进入混乱之后,奥沙利文请求球瓶重设,但是特鲁姆普拒绝。现场有人听到奥沙利文轻声地抱怨说“这伤害了我”和“我要回家了”。特鲁姆普的一次失误给了奥沙利文上手的机会,但是他要求长时间休息。塔布和奥沙利文之间似乎发生了一些交换意见,似乎奥沙利文表示他被提供了错误的装备。塔布的拒绝让奥沙利文十分恼火,他打丢了蓝球,给了特鲁姆普缩小分差的机会。

  此后奥沙利文走出了场馆,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间。似乎这是有预谋的(trick),最终奥沙利文14-10领先结束了第三阶段的比赛。

  每日邮报:奥沙利文首次失去专注力

  每日邮报的文章指出,“傲慢的斯诺克球手”奥沙利文因为他的球杆和请求回家而受到了主裁判的警告,似乎只要奥沙利文还在打球,他的头脑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在13-9领先之后,第23局球被打到安全垫附近形成斯诺克,卫冕冠军用他的球杆在自己的大腿内侧摩擦,而在此之前,一次进攻失误让他喋喋不休地抱怨。主裁判米凯拉-塔布要求奥沙利文对自己的行为作出解释,认为这一行为是下流的。奥沙利文显然因此而被激怒,他抗议说自己是无罪的,坚持说他是在清洁自己的球杆而不是希望做出不尊重对手的行为,因为克鲁斯堡剧院的赛场实在是太潮湿了。当塔布重复她的警告之后,奥沙利文半带微笑地说:“我想要回家”。

  37岁的奥沙利文随即寻求特鲁姆普的意见,他希望能够球瓶重设,但是特鲁姆普拒绝了,并且最终赢下了这一局。这是奥沙利文本次世锦赛以来第一次表现出失去专注力的行为,过去两年间他都在寻求医生的帮助。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