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林书豪受伤火箭更好 季后赛不如不复出

2013年05月04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美专家:林书豪受伤火箭更好季后赛不如不复出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火箭在与雷霆的系列赛中非常顽强,他们在0-3落后的情况下,将总比分追成2-3,林书豪因伤也缺席了过去的两场季后赛。美国NBA专家马歇尔-茨威格断言,林书豪在季后赛的作用将越来越小。

  以下是文章的摘选:这个标题听起来有点恐怖,但是实际上火箭失去林书豪后才连扳两场,他们与凯尔特人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都在冲击历史,他们已经将比赛拖到了第六场。

  火箭与凯尔特人的情况不同,尼克斯现在没有小斯影响并没有雷霆缺少威少那么大,火箭回到主场他们仍然有信心取胜。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没有了林书豪。林书豪因伤已经错过了两场季后赛,他也深知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前几天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向优秀的控卫学习。林书豪有很好的学习能力,他非常的虚心,但是季后赛不是学习的时候,而是要拼命的时候。

  在与雷霆的前三场系列赛中林书豪场均上23分钟,但只得6.6分三分球9投1中,他的表现完全不及格,缺少侵略性,第一次季后赛之旅林书豪令人失望。如果说林书豪现在还能百分之百的恢复健康,加西亚可能还会打替补,他的首发位置无忧。

  林书豪不是没有机会,在威少缺阵的第三场中,林书豪没有发挥出高水平的比赛,当时的第三节加西亚上场彻底改变了局面,虽然火箭惜败,但是加西亚和贝弗里的组合效果显然要好于林书豪。在林书豪受伤后,贝弗里和加西亚成为首发阵容,他们也帮助火箭连胜两场。现在还不确定林书豪在第六场中是否会出场,如果林书豪真的完全康复,面对雷吉-杰克逊、德里克-费舍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是如果他无法百分之百的恢复,林书豪最好还是不要复出。

  不要误会我是个林黑,林书豪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我的意思只是说季后赛不会给林书豪学习时间,现在火箭已经有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如果他现在不行,干脆让位给加西亚和贝弗里。(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