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3格斗之王终极对决蓉城打响 高手联袂奉献精彩

2013年05月04日09:0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原标题 [C3格斗之王终极对决蓉城打响 高手联袂奉献精彩]

  昨晚,“C3格斗之王”的终极对决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打响。“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中国搏击玫瑰”唐金等拳坛最彪悍的战士和最惹眼的美女拳王,联袂向成都拳迷们奉献了一场国际顶级的搏击大赛。最终,三条金腰带分别由马库斯、邓泽奇和唐金摘得,而汪柯菡、邓泽奇和王赛KO各自对手也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中国女将KO“泰拳女神”

  在自由搏击的赛场上,最为精彩的要属KO了。昨晚的“C3格斗之王”没让观众等待太久,刚到第二场比赛就出现了一次意料之外的KO。这场女子56公斤级的角逐在中国女将汪柯菡和长相甜美、有着“泰拳女神”之称的白俄罗斯选手依卡翠娜·范达耶娃之间展开。依卡翠娜的出现令C3的擂台上多了别样的风情,她不仅长得漂亮,实力也不可小觑,是现役世界泰拳女子冠军。然而,在C3的擂台上,依卡翠娜没有讨到什么便宜。第一局,只见汪柯菡一上来就十分主动,连连进攻,打了依卡翠娜一个措手不及。1分50秒,汪柯菡的凶猛攻势收到了效果,将依卡翠娜击倒在地,现场观众一片欢呼。也许受此影响,重新投入战斗的依卡翠娜依然没能进入状态。2分18秒,汪柯菡抓住机会再次将依卡翠娜击倒在地!二次倒地的依卡翠娜似乎有些晕眩,裁判开始读秒“10、9、8、7……”,依卡翠娜最终没能站起来,裁判判定汪柯菡2分18秒拳法KO依卡翠娜!全场欢声雷动,汪柯菡兴奋地振臂高呼。能够以KO的方式击败强大的对手,汪柯菡坦言自己根本没想到,“依卡翠娜是我遇到的最漂亮也是最厉害的对手,我之前研究过她的视频,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之前想到过会赢,但没想到赢得这么快。”

  值得一提的是,赢得比赛的汪柯菡十分大度,赛后她特意去安慰了依卡翠娜,汪柯菡表示:“友谊第一嘛,在擂台上,面对她这样强大的对手,我必须全力以赴,但在台下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最强泰拳手”赢得艰难

  昨晚打得最为难分难解的比赛是加拿大选手、“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和白俄罗斯选手迪梅粹·瓦伦之间的对决。马库斯至今32连胜、22次KO对手,拥有4个世界冠军头衔,而瓦伦也拥有12个世界冠军头衔,两人可谓势均力敌。马库斯和瓦伦均有击倒对手的好戏上演,五局大战也使两人消耗巨大,最后一局都已累得大汗淋漓。最终,还是“最强泰拳手”马库斯技高一筹,捍卫了WBC泰拳80公斤级世界冠军的殊荣,夺得了自己的第三条世界冠军金腰带。赛后,马库斯也承认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尽力了,这场比赛很难打,瓦伦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逼迫我不断改变战术,还好最终我赢了。”作为“最强泰拳手”,马库斯在本场比赛中却很少使用泰拳手最致命的武器——手肘,他说:“我最喜欢使用手肘攻击,不过这是一场综合性的比赛,使用手肘击打无效。”不过,或许是马库斯对比赛规则的理解有误,赛事总监托尼·陈就表示:“既然是泰拳规则,手肘击打肯定有效,可能是对手没有给马库斯使用手肘的机会吧。”

  随后,去年在美国战胜世界第一、泰拳王勒德斯拉的中国选手邓泽奇也迎来了自己的卫冕战,挑战者是著名拳王“播求”的弟子、泰国拳手阿勒,结果邓泽奇成功卫冕。而在女子综合格斗赛中,“中国一姐”唐金用手臂十字固击败了乌克兰拳手利乌波夫,夺得历史上首条WCK女子MMA洲际冠军腰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