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后赛黑马勇士上演大逆袭 4-2淘汰强队掘金

2013年05月04日10:3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季后赛·首轮 勇士92∶88掘金

  要点:库里依然神勇,最终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和8次助攻。

  本报综合报道 NBA之所以精彩,除了热队、除了湖人,还因为有勇士这样的神奇球队存在着。今年是勇士19年来第二次闯进季后赛,虽然排名只是西部第6,但经过艰难的6场大战,勇士昨天终于4∶2淘汰西部排名第3的掘金,晋级西部半决赛。在季后赛的历史上,勇士队总能扮演黑马的角色,除了昨天的“黑6”,历史上他们还做过黑8、黑7和黑5他们总能打出以弱胜强的精彩比赛,淘汰更高排名的球队,堪称NBA最牛的草根逆袭之王。

  在他们和掘金的系列赛开始前,勇士并不为人们所看好,但他们在球星库里的带领下,打出了一轮精彩的系列赛。在第5场客场被掘金击败后,勇士队指责对手打得“肮脏”,主帅马克·杰克逊更因言获罪,昨天赛前接到联盟2.5万美元罚单。

  不过走上赛场,杰克逊和他的弟子们实现了自己“回击”的承诺,上半场双方打得很胶着,掘金客场42∶40领先两分。但进入下半场,库里又爆发了。在第三节,他的三分球四投四中,一下把比分拉开。在第四节,勇士最多一度领先18分,但掘金开始了疯狂的反扑,终场前32秒,将分差缩小至88∶90。但最终勇士还是拿下了比赛。

  翻看一下勇士的队史纪录,我们就会发现他们屡屡能在季后赛中上演神奇表现。1987年,勇士作为第五种子出赛,他们在首轮以3∶2淘汰了第四种子爵士。1989年,勇士作为第七种子进入季后赛,他们在首轮竟以3∶0横扫了西部第二种子犹他爵士。1991年他们作为西部第七种子出战季后赛,结果在首轮以3∶1淘汰了西部第二种子马刺;勇士在2007年的表现更为抢眼,作为西部第八种子的他们在首轮把夺冠热门达拉斯小牛淘汰出局。

  在西部半决赛中,勇士将给老辣的马刺带来怎样的威胁令人期待。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四场交锋中各自保住主场,战成2∶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