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网球挑战赛安宁站 男单爆冷张择无缘半决赛

2013年05月04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日,温泉半岛2013年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安宁站进行的男单4强赛场冷门迭爆,高排名种子纷纷落马。

  张择无缘半决赛

  因为受到下雨影响,原定于10点开始的比赛被推迟到14点30分。第一场比赛是仅存的一位中国选手本次赛会3号种子张择与匈牙利选手马顿·福索维斯的比赛。从排名来看,张择高出对手200多名。张择拥有主场优势,全体观众都为他加油鼓气。首盘非常激烈,双方发挥出高水平,而比分也一直是交替上升。 在首盘战成5比5平时,张择突然找不到感觉,被对手一举破发并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张择主动失误开始增多,被对手以6比3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走出赛场,张择接受了采访。当谈到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时,张择给予了高度赞赏。“这里的场地非常不错,而且经过去年的比赛,今年各方面都做得更好,我喜欢来这里比赛。”说到本场失利,张择分析,“我们国内的球员很少有机会在红土场上练球。我自己是打法比较快的球员,更适应硬地场,红土比较慢速,吸收了我的很多能量,总感觉加不起速来。”张择最后表示,自己本有机会的,但可能心态没有调整好,如果明年这里还有赛事,他会再次来到温泉半岛。

  高排名选手落马

  3号种子张择被非种子选手淘汰出局,只是昨天冷门的开始。在赛事头号种子、排名112位的马修·艾伯顿与排名400名之后的克罗地亚选手迪诺·马克的比赛中,两人上演拉锯大战,首盘就战至抢七,头号种子拿下抢七先赢一盘之后,风云突变。迪诺·马克在后两盘完全爆发,各方面全面压制头号种子,最终连扳两盘,以6比3、6比2完成超级逆转,爆出当天最大冷门。

  马修·艾波登贵为头号种子,那是因为日本选手伊藤龙马错过了报名时间,他110名的世界排名,通过资格赛一步步打到4强争夺战中面对中华台北名将杨宗桦。杨宗桦报名时的世界排名263位,与伊藤龙马有150多位的差距,可整场比赛中,杨宗桦表现得优势明显,伊藤龙马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全场被动挨打的他最终只能接受连负两盘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最后一个男单4强的争夺来自塞尔维亚选手达尼洛·彼得罗维奇与匈牙利选手詹姆斯·沃特的比赛,两人进行3盘大战才分出胜负,詹姆斯·沃特获胜的比分是0比6、7比6、6比0。

  今天赛事进入倒数第二天,将进行两场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的争夺,赛事早上10点开始,最先进行的是两场单打半决赛,之后是双打冠军的产生。

  今年的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安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安宁同盛温泉网球经营有限公司承办。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场边多了首届安宁旅游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在中心球场正对面,文物保护法宣传及书法、美术、摄影展览全面展开。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技艺展示、安宁名特优农产品展销及名特优小吃展销等,也将整个赛场“包围”起来。春季养生温泉体验、生态观光星级农家乐休闲体验等体验活动和优秀文艺团队歌舞表演等活动都将全面开始,无疑为这个盛大的红土场国际赛增添了许多“味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