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出局难掩哈登光芒 专家:奠定超级巨星地位

2013年05月04日1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火箭2-4雷霆 林书豪失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第六场中94-103负于雷霆,他们以总比分2-4季后赛出局。哈登此役得到26分6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美国篮球专家约瑟夫-朱克也对哈登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火箭虽然没有过首轮,但是哈登已经奠定了他超级明星的地位。

  文章称即使火箭没有战胜雷霆止步季后赛首轮,这也不能掩盖他对火箭的贡献,这个赛季对于哈登来说是一个完美的赛季。本赛季开始的前几天,他被雷霆送到了火箭,当时雷霆拒绝与哈登顶薪续约,他们认为伊巴卡在队中的作用要更大。在这种情况下火箭给了哈登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他们认为哈登可以成为火箭的未来核心。

  哈登确实给了火箭队回报,当初他在雷霆要排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之后,在这里他成为了超级巨星,是球队的第一进攻选择。也正是因为有了哈登,火箭才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了季后赛。即使知道威斯布鲁克受伤,也很少有人会预测火箭能与雷霆打到六场。

  NBA名人堂球员比尔-沃顿在他的推特中批评了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他认为火箭失利是因为哈登没有帮手,“哈登在这个系列赛中发挥非常稳定,但是我还没有看到火箭其他四名队友的帮助,”沃顿说。

  在火箭与雷霆的第五场比赛中,哈登16投10中包括三分球9投7中得到31分8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这个联盟为数不多的超级巨星。即使第六场输球,哈登也有26分7次助攻6个篮板的表现,这个系列赛他场均得26.3分,虽然命中率39.1%低于常规赛的43.8%,但是对于哈登来说已经足够好了。

  赛季前有谁能认为火箭这样的阵容能进季后赛呢?但是哈登的到来改变了外界的看法,这支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9分是全联盟最年轻的,他们通过这个系列赛取得足够的经验,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好的征兆,未来火箭必定在哈登的带领下前进。(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