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甘单刀球中超首破门 绿城暂1-0中能

2013年05月04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率先打响。上半场客队绿城凭借阿甘的单刀破门,以1-0暂时领先中能。

  本赛季开始后,青岛中能一扫往日保级球队的形象,以一波4胜3平保持不败的开局,让专家跌碎眼镜。不过,本场比赛青岛中能虽然主场作战,但是却有一大不利因素:本赛季改打中后卫的队长刘健因为上一轮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停赛,再加上此前受伤的主力右后卫矫喆,本场比赛青岛中能的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客队杭州绿城上轮比赛在最后时刻遭遇了鲁能的压哨球,球队无奈将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丢掉了终结4轮不胜的良机,本轮比赛绿城想要取得赛季客场首胜难度相当大。

  开场仅仅3分钟,中能左后卫郭亮在防守汪嵩时亮鞋底,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分钟,汪嵩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中能队朱世玉大脚解围踢空,唐佳庶立刻转身打门,球碰着中能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13分钟,绿城中路直传,阿甘反越位成功,单刀球过掉门将牟鹏飞后推射空门得手,绿城1-0领先。挪超铜靴阿甘攻入了加盟中超后的个人首粒进球。第14分钟,郑龙从右路斜向突破到禁区前一脚打门,球打偏了。

  第16分钟,布鲁诺在禁区左犄角位置得球后,直接抡起一脚抽射,球打飞了。第18分钟,绿城后腰唐佳庶在禁区外一脚低射,球被中能门将牟鹏飞倒地没收。1分钟后,中能任意球吊入禁区,混乱中梅尔坎得球转身打门,被绿城后卫挡出,随后了中能队员脚下,邹正外围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球打偏了。第20分钟,阿甘前场再度得球,突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准备打门时,球被中能后卫断下。第28分钟,郑龙左路角球开到前点,朱建荣甩头攻门,球被绿城后卫解围,紧接着绿城发动反击,梅尔坎从身后踢倒了马佐拉,延缓了绿城一次以多打少的反击机会,为此他吃到了一张黄牌。

  在绿城率先破门后,采用了回收打反击的战术,而青岛中能在进攻中无法打起快速进攻,在阵地战中办法不多,场面一直陷入平淡中。第39分钟,中能前场断球,朱建荣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球被绿城后卫挡出。第40分钟,梅尔坎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的布鲁诺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44分钟,郑龙开出左路角球,前点被绿城后卫顶出,禁区线上的邹正一个半转身扫射,球重重地打在绿城后卫身上弹出。半场比赛结束,绿城以1-0领先中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8-牟鹏飞;25-邹正、4-古斯塔沃、32-栗鹏、2-郭亮;29-朱世玉、24-梅尔坎;10-郑龙、9-布鲁诺、27-马磊磊;15-朱建荣

  替补:1-刘军、5-许景杰、6-卡里莫夫、11-莫拉德、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231):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5-石柯、16-范晓冬;19-唐佳庶、13-曹轩;6-高迪、33-汪嵩、9-马佐拉;20-阿甘

  替补:1-顾超、7-谢志宇、10-亚罗林、14-冯刚、21-谢鹏、24-刘斌、27-王宏有

  黄牌:中能:3’郭亮 28’梅尔坎

  主裁判:谭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