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伤退齐邦巴梅开二度 建业客场暂2-0骏豪

2013年05月04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5月4日下午16点,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在石家庄进行,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中甲劲旅石家庄永昌骏豪。本场比赛也被双方球迷称为“两河德比”。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1000余名河南建业球迷远赴客场为球队加油。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身穿蓝色比赛服,河南建业身穿红色比赛服。

  上半时比赛开始仅8分钟,河南建业中场就遭受重创,队内第一射手19号尹鸿博在与对方球员争顶中受伤倒地,被9号齐邦巴换下。第12分钟,骏豪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入禁区后,周亚君奋力把球扑出,十分危险。第20分钟,骏豪10号许波禁区内停球右脚攻门,球打在桑科身上弹出底线。许波认为这是手球,但是裁判不予理会。随后骏豪发出的角球,中路队员抢到了落点,可惜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周亚君将球轻松没收。

  第23分钟,骏豪队13号冯绍顺受伤倒地,是被齐邦巴踩在了脚上。齐邦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5分钟,骏豪后场直塞,顾操没有卡住金尼,金尼的单刀球打在了边网上,险些破门。

  第26分钟,卡通戈中场抢断直塞,球传大了,对方门将直接得到。1分钟后河南建业获得上半场第一个角球,战术角球发入禁区,门将直接得到。第30分钟 ,金尼突入小禁区面对门将,可惜扣球过人时被建业后卫顾操卡位断掉。第35分钟,骏豪许波短传入禁区,金尼再次单刀面对门将,可惜在建业后卫的夹击下趟球过大,被周亚君出击抱住。

  第40分钟,金尼再次获得单刀面对门将机会,在后卫的夹击下停球停大了,球被周亚君出击没收。随后石家庄永昌骏豪用16号于祥换下24号尹小龙。第45分钟,桑科后场过人被骏豪后卫飞铲放倒,桑科痛苦倒地。

  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双方0-0暂时战成平手。第75分钟,齐邦巴大禁区前沿得球,右脚抡圆了大力怒射,足球应声入网。第80分钟,建业谭望嵩左路传中,齐邦巴中路停球过人一气呵成,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网。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5-顾操、8-张璐;2-李磊、14-黄 希扬、18-徐洋、19-尹鸿博(8' 9-齐邦巴);11-卡通戈、7-肖智。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阵容:12-王国明;4-李超、5-奥德、23-胡伟、13-冯绍顺; 24-尹小龙(40' 16-于祥)、6-朴贞秀、21-王昀哲、11-黄世博;10-许波、9-金尼。 (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