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盼继海重披国足战袍 于汉超自曝赛前常祷告

2013年05月04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今天贵阳奥体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阿尔滨主教练李明对于自己的小师弟孙继海赞不绝口,希望孙继海继续重披国家队的战袍,于汉超则爆出自己在比赛前常常祷告。

  李明首先谈到了球队的情况,“球队经过了2个多月的磨合,整体上已经磨合好了,包括球队的身体情况也很好。昨天是我们队本赛季第一次全员训练,球队没有伤号,第一次可以全阵容出战。现在球队状态很好,球队比赛胜利之后,球队逐渐找回了感觉,对于比赛我们很有信心。当然我们也知道贵州很强,他们很有经验,也有十分出色的外援。但是我们仍然希望获胜,希望我们能发挥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现场媒体请李明对他的小师弟孙继海,现在仍然老当益壮的情况加以评价,李明罕见的用了“尊敬”一词,“孙继海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从甲A时代就是队友。他是近几年少有的在国际赛场表现出色的球员。对于继海,我非常尊敬,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这么大的年龄能把状态保持得这么好,这很难得。我想,如果国家队有需要,我希望继海能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国家队不应在乎年龄大小,希望他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国家队成长起来。”李明对孙继海的评价叫人印象深刻,这一刻孙继海还在训练场上训练,这两个大连万达时代的队友写下的辉煌叫人记忆深刻,李明身体保持得很不错。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于汉超。在贵州媒体问道自己是不是基督徒的时候,很是爽快的承认了,说自己常常在比赛前祷告。对于足球范畴里的事情,于汉超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明天的比赛相信会做的很好。在谈到何时打破进球荒的问题时,于汉超说:“进球这个事情我也很着急,我也希望为球队做出贡献,毕竟球队花了很大力气把我引进过来。但是,团队利益是最重要,球队获胜才最重要的。”

  随后来到训练场的大连阿尔滨,在目睹了贵州人和还没有结束的训练后,李明和宫磊言谈甚欢,他们甚至摆好了pose让媒体照了很多两个人笑容满面在一起的相片。(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