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体操名将更换国籍 正式成为俄罗斯的公民

2013年05月04日22:5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曾代表乌克兰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库克辛科夫近日表示,他准备把他的优势运用到他的新团队。4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金签署了正式法令,给予库克辛科夫和其他11人俄罗斯正式公民身份。这样,库克辛科夫将尽快能得到国际体操联合会的批准,从而能正式代表俄罗斯参加国际比赛。

  6月份就满24岁的库克辛科夫说,他将于星期天就要回到俄罗斯的“园湖”训练中心,进行一个阶段的训练,然后再回到乌克兰去。 库克辛科夫对体育报的记者说,“我喜欢这里的训练条件、教练的水平和组织工作。我经历了与俄罗斯队一起备战欧洲锦标赛的训练周期,训练情况也很好。”

  库克辛科夫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移民到俄罗斯的。他说,他的全家在俄罗斯,其中包括他当记者的姐姐、父亲即他的教练,他曾在基辅担任乌克兰男队的教练。

  在今年3月的俄罗斯体操锦标赛上,库克辛科夫代表“中心地区“参赛,获得了团体冠军和单杠冠军。

  “我与我的私人教练卡拉布什金一起训练,一般情况下,我们这个团队会有大量的教练和工作人员。” 库克辛科夫说,“每一个项目都有专家,主教练阿尔夫索夫负责监督这一进程,并帮助所有的体操运动员。大家都能相互理解,所以,就很容易加入到俄罗斯这个团队中去。说实话,我刚开始感到,如要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去可能会有些困难,毕竟我是个新人。但是我觉得,这个团队的气氛是积极和谐的,我很高兴加入到这个团队。”

  因为正式批准他为俄罗斯公民的文件来的太晚,所以库克辛科夫没有资格参加4月17日—21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欧洲体操锦标赛。不过没关系,库克辛科夫已把目标瞄准2014年欧洲锦标赛和世界体操锦标赛。因为,2014年的这两项大赛均包括团体比赛。他希望他将参加他的强项鞍马、双杠和单杠。来弥补俄罗斯的薄弱项目。“今年的赛季主要是全能和单项比赛。比如,最近举行的欧洲锦标赛和十月份的世界锦标赛。”他说,“到2014年就有许多重要的比赛,因为欧洲和世界锦标赛均有团体赛的项目。我的主要目标是团体赛。但是,我也要加强和提高我的强项鞍马、双杠和单杠的训练水平。这是真事!”

  库克辛科夫说,他仍然有参加全能比赛的希望。但是,他因为膝盖和腿伤,过去六个月里在自由体操和跳马项目上没有进行很好的训练。他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能逐步进行恢复,以便能参加全能比赛。“我的目标是很清楚的,就是重点在我的强项上。如,在俄罗斯的锦标赛鞍马项目上,我的D分是6.6。而现在,我已经有6.9—7.0的实力。在双杠项目和单杠项目上,也是如此。对于我的弱项也不能放过,如,自由体操和跳马。其主要的就是这二个项目不要拖后腿,保证能进入全能决赛的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