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叹第1球不易:磨练了意志 球迷赐予奋战动力

2013年05月04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客战3-2击败申鑫,鲁能取得下江南远征的第一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鲁能队进球的三名选手皆是本土球员。“可能进球来的晚了一些,但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锻炼了我的适应能力和意志品质。”攻进入队首球的杨旭赛后表示称。本轮过后,杨旭已为鲁能队出场达280分钟,奉献1球+1次助攻。昔日辽足神锋已逐渐进入到新的角色。

  3-2击败申鑫赛后,鲁能队的进球功臣杨旭、郑铮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确实,自己刚到鲁能队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进球虽然晚了一些,但对于我来说,正好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杨旭赛后自我开导称,“其实,无论自己处在顺境逆境都要刻苦训练,把自己的位置摆正,日常做好比赛的准备。”而在谈到入队首球时,杨旭回答地十分干脆:“进球就是对日常最好的回报!”

  开局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一度追平。即便是3-2领先时,因为王彤被罚离场,山东鲁能一度陷入十人作战。“对手的两个定位球破门都很出色,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大家都没有选择放弃。”杨旭复盘称,“其实,我们在赛前都(对申鑫队的战术)进行了针对性的工作,他们的反击很快,这也得到了大家共识……”为此战攻入致胜球的郑铮,在赛后也坦承了对于比赛的想法。郑铮的态度则与杨旭近似:“其实,球队在开局踢得很不错,但迅速取得两球领先后,我们可能存在一点儿松懈,被对手通过两个定位球破门。丢球是遗憾的,但需要我们在今后深入总结。”

  那什么力量是促使鲁能坚持到底拿下此战的呢?“在少一人的情况事情下,当时我们3-2领先。此时能听到现场来自山东球迷的加油声,给了球队莫大的自信。”杨旭赛后感言道,“我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他们给球队的动力是无穷无尽的,这促使我们能够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去争取胜利。”

  就在4日下午,一直对山东鲁能在积分榜存在威胁的青岛队,在主场0-1不敌绿城。谈到下周的齐鲁德比战,攻进致胜球郑铮表示称:“今年鲁能队的成绩非常好,我们一直追求稳扎稳打。希望下一个主场取得满意的成绩,争取击败青岛,巩固优势。”(搜狐体育 青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