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贝尔里程碑进球热刺险胜圣徒 维冈3-2逆袭

2013年05月05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5月4日22点,英超第36轮全面拉开战幕。热刺在全场大比分时间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凭借贝尔的绝杀1-0险胜,在积分榜上反超北伦敦死敌阿森纳。保级队伍中,阿斯顿维拉抵达40分保级线,维冈客场逆袭西布罗姆维奇,继续保留一丝保级希望,而纽卡斯尔战平后仍然要为保级挣扎。另一支保级队伍桑德兰的比赛将在周二凌晨开球。

  热刺1-0南安普敦

  本场比赛由于伦敦堵车,比原定时间晚了30分钟开球。第11分钟,霍伊维特过顶长传,克莱尼单刀直入劲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兰伯特的低射迫使门将洛里斯飞身救险,皮球中柱弹出。第51分钟,热刺队长道森遭对方队长拉拉纳人球分过,可惜拉拉纳面对洛里斯射门没打上力量。第68分钟,阿德巴约妙传,邓普希在不错位置上同样没抽正皮球部位。第86分钟,出自南安普敦青训营的贝尔右路带球横切,在禁区外围拉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打破场上僵局,1-0。本赛季PFA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贝尔在他第200场热刺比赛中追平克林斯曼在1994-95赛季创下的单赛季20球记录,

  热刺(4-3-3):25-洛里斯/28-沃克、20-道森、5-费尔通亨、23-埃克托/6-胡德斯通、19-登贝莱(35’23-霍尔特比)/7-列侬(59’10-阿德巴约)、3-贝尔、2-邓普希(72’22-西古德森)/18-迪福

  南安普敦(4-2-3-1):31-博鲁奇/2-克莱尼、6-方特、5-霍伊维德、23-卢克-肖/8-戴维斯、18-科克/21-普拉多(65’24-马尤卡)、9-罗德里格斯、20-拉拉纳(80’42-庞切恩)/7-兰伯特

  富勒姆2-4雷丁

  上轮提前降级的雷丁近11轮首尝胜绩,已经到达40分保级线的富勒姆遭遇4连败。第11分钟,里瑟禁区内解围的时候扫倒了卡努,卡努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0。第62分钟,麦克克利尔左路奔袭抽射被拒,卡努禁区右侧补射梅开二度,2-0。第70分钟,鲁伊兹与罗达莱加传跑配合,前者面对门将麦卡锡穿裆破门,1-2。第75分钟,古斯里挑传,刚替补出场4分钟的勒冯特甩开理查德森,再过掉施瓦泽推射空门,3-1。第77分钟,卡卡尼克利奇右路连过2人将球传出,鲁伊兹头槌梅开二度,2-3。第83分钟,雷丁中场卡拉坎禁区边缘捡漏劲射锁定胜局,4-2。第88分钟,卡卡尼克利奇左路传中,罗达莱加头球砸在立柱上。

  富勒姆(4-4-2):1-施瓦泽/27-雷瑟尔、5-汉格兰德、4-桑德罗斯、3-里瑟(56’15-理查德森)/28-埃玛努尔森、14-卡拉古尼斯(28’20-罗达莱加)、33-艾诺、16-达夫(71’31-卡卡尼克利奇)/11-鲁伊兹、9-贝巴托夫

  雷丁(4-4-2):21-麦卡锡/27-凯利、15-莫里森、6-马里亚帕、2-冈特尔/12-麦克科利尔、20-古斯里、4-卡拉坎、11-麦克努夫(73’10-布莱克曼)/7-波格列布尼亚克(71’9-勒冯特)、14-卡努(81’29-丹尼尔-卡里克)

  诺维奇1-2阿斯顿维拉

  前诺维奇主教练兰伯特离开球队后首次重返故地,艰难率领维拉到达40分保级线。第55分钟,阿邦拉霍远射打破僵局,1-0。第72分钟,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本内特在禁区内拉拽斯诺德格拉斯,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本内特出示第2张黄牌,职业生涯第400次联赛出场的霍尔特主罚点球命中,1-1。这仅仅是霍尔特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第89分钟,维斯特伍德长传,阿邦拉霍扛住巴松劲射梅开二度,2-1。

  诺维奇(4-4-2):28-布恩/2-马丁、24-莱恩-本内特、5-巴松、14-加里多(90’10-杰克森)/7-斯诺德格拉斯(85’17-埃利奥特-本内特)、8-豪森、4-约翰森、12-皮尔金顿/9-霍尔特(71’16-卡马拉)、14-霍拉汗

  维拉(4-2-3-1):22-古赞/34-洛顿(27’30-里察伊)、4-维拉尔、32-巴克、27-本内特/15-维斯特伍德、16-德尔菲/26-维曼、18-希拉(78’14-霍尔曼)、11-阿邦拉霍/20-本特克

  西布罗姆维奇2-3维冈

  维冈排名倒数第3但少赛一轮,距离安全区仅差2分。第29分钟,罗森贝里接卢卡库直塞球底线横敲,肖恩-隆抢点推射,1-0。第38分钟,博希祖尔边路传中球落点极佳,科内高高跃起头球后蹭,1-1。第49分钟,迈克奥利接同伴任意球头球帮助西布罗姆维奇再次领先,2-1。第58分钟,马龙尼边路起球到后点,刚刚替补出场的麦克阿瑟摆脱里奇维尔头球破门,2-2。第80分钟,马龙尼左路突破夹防传中到门前,上轮进球的麦克马纳曼再次推射入网,维冈3-2逆转。

  西布罗姆维奇(4-2-3-1):1-福斯特/28-琼斯、3-奥尔森、23-迈克奥利、6-里奇维尔/2-雅各布、21-姆伦布(86’43-布朗)/8-罗森贝里(65’7-莫里森)、17-多兰斯、9-肖恩-隆/20-卢卡库(65’14-托马斯)

  维冈(4-3-3):1-罗布尔斯/23-斯塔姆(57’25-格罗巴特)、17-博伊斯、33-沙尔纳、22-博希祖尔(74’18-埃斯皮诺萨)/4-麦卡锡、沃特森、14-戈麦斯(57’16-麦克阿瑟)/15-麦克马纳曼、2-科内、10-马龙尼

  西汉姆0-0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连续5轮不胜,距离40分保级线还差2分。第20分钟,西塞左路单对单射门穿过了雅斯科莱宁,雷德门线上化险为夷。西塞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并不这么认为。第67分钟,古夫兰头球磕过了出击的雅斯科莱宁,但接下来面对空门挑射不中。第82分钟,奥尼尔开出角球,前纽卡斯尔球星卡罗尔头球制造险情,古铁雷斯乱军中大脚解围。

  西汉姆(4-5-1):22-雅斯科莱宁/2-雷德、17-奥布莱恩、19-柯林斯、20-德梅尔(80’14-泰勒)/12-瓦兹特(58’10-克里森)、4-诺兰、32-奥尼尔、21-迪亚梅、7-贾维斯/8-卡罗尔

  纽卡斯尔(4-2-3-1): 21-埃利奥特/5-辛普森、27-泰勒、5-科洛奇尼、13-姆比亚/蒂奥特、4-卡巴耶(90’15-格斯林)/18-古铁雷斯、10-本-阿尔法(65’23-阿梅奥比)、11-古夫兰/9-帕比-西塞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