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进决赛 亨德利:非常强大并充满统治力

2013年05月05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火箭”奥沙利文在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中以17比11战胜特鲁姆普跻身决赛。在前三阶段以14比10领先后,奥沙利文在第四阶段只让对手拿到一局,他将在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两点开始的决赛中面对霍金斯与沃顿之间的胜者。

  “我真的在坐在这里谈论又一个世锦赛决赛,我很惊讶。”奥沙利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说,“我想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都远远没有发挥到最佳水平,比赛中的压力非常大。他(特鲁姆普)是比赛中的新人,斯诺克运动的未来,他在比赛中挑战一位久经沙场的倾情投入的老手。”

  曾经在2001年(18比14胜约翰·希金斯)、2004年(18比8胜格雷姆·多特)2008年(18比8胜阿里·卡特)和2012年(18比11胜阿里·卡特)夺冠的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的决赛中拥有100%的胜率。七届世界冠军斯蒂芬·亨得利在观看并解说了奥沙利文的半决赛后为“火箭”献上了很高的评价。

  “鉴于罗尼(奥沙利文)并不在最佳状态,并且没有在比赛中多次打出单杆高分这一情况,这场半决赛他表现得非常非常强大,非常有统治力。这场比赛近乎老叟戏顽童(It was almost man versus boy)。”

  “贾德(特鲁姆普)天赋异禀,并且在这项运动中前景一片大好,但直到他能够像奥沙利文那样控制母球,他才能成为另一位奥沙利文。不过他仍然年轻,仍然拥有那样的天赋。”

  “人们有时并没有意识到罗尼是在怎样打球,因为他使这一切变得看起来很简单。但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正是:他一直在打毫无难度的进攻,没有其他人能够在比赛中打那种风格的斯诺克。”(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